[官方提醒] 中国移动无忧行APP邀你上任金牌探索官!

2018-12-19 16:5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方提醒] 中国移动无忧行APP邀你上任金牌探索官!

如果你爱好旅行或者常逛驴圈,你近几天的朋友圈一定被类似这样的任务卡刷了屏…… 中国移动无忧行APP相信,每一位爱旅行的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身份——有的人用睡的方式旅行,换个地方面朝大海“被窝”花开;有的人是用最经济实惠的方式在异国买买买;有的人则堪称移动打卡仪,朝圣地、热门景一个都不会放过……

现在,你不仅有机会领取免费的境外流量包,还能正式担任由中国移动无忧行APP任命的“以出国到处玩为主业的职位”——金牌探索官! 在2019年来临之际,中国移动无忧行APP以“贴标签+招募令”的混合模式,撕开了新一轮“旅行热”的封条,无论你是哪一类型的旅行达人,只要你有独特的“旅行超能力”,都有可能获得“金牌”加冕,成为中国移动无忧行APP的“官方探索官”。被评选为“十大金牌探索官”的用户,将会出发前往日本,并可享有丰厚的“旅行基金”!

报名渠道:

无忧行APP内(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微博)

我 们 欢 迎 钟 爱 旅 行 的 你 加 入

带 着 你 的 旅 行 超 能 力 与 我 们 同 行 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