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2025年实体门店总数将达到4000家

2018-12-19 09:01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2025年实体门店总数将达到4000家

每经记者 徐杰每经编辑 陈俊杰

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当前,不少实体零售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陷入了过度竞争和消耗的泥淖,如何突围备受市场关注。

今日(12月18日)下午,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在五星电器成立20周年仪式上公布了公司最新战略——做大“泛家电”生态,到2025年各类门店总量将达到4000家,其中3000家为万镇通乡镇店,并开发20座佳源五星广场,年销售预计达到800亿元。

潘一清称:“目前零售市场充满着挑战和不确定性,唯有以确定应对不确定,坚守零售本质,高效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体验和服务的需求。”

关于布局计划,五星电器副总裁景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投入的资金将来自自有资金,在区域选择方面,将以苏浙皖为重点,并进一步做深做透,下沉至四五线城市,同时,以成都、郑州、昆明、福州四个核心城市为主,进一步向外拓展。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在上述仪式上表示,2018年家电行业是最近几年来最困难的一年,但仍有不少品牌保持两位数增长,高端消费增长成为了一种客观现实存在,市场永远不会消失,只是会重新分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则认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零售发展的40年。回顾中国零售业发展,前20年是积淀的20年,后20年是快速发展的20年。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