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China凯师中国获2018年腾讯教育“年度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

2018-12-18 15:1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ATS China凯师中国获2018年腾讯教育“年度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

由腾讯网、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年国际学校年度盛典于2018年11月2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的开启与落幕都牵动着教育界的脉搏,可以说是教育界实力的最佳鉴证。CATS China凯师中国被评为“2018年中国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陈璋鸣校长受邀代表剑桥教育集团CATS China领奖并接受腾讯网访问。

陈璋鸣校长这样说 ” 教育就是未来,从基础教育、家庭教育以及父母对孩子早期的影响力是非常重要的。当然随着科技不断的创新、发展,对于学习来讲,它的平台、它的资源可以快速的全球化,快速的获取。所以,我觉得首先对于我们从事教育的这些工作者来讲,要树立正确的教育价值观,引导孩子们、引导父母们去利用便捷的互联网技术给孩子提供更丰富的学习的资源。人无信则不立,对于做教育的学校来说信誉与口碑更是重中之重。“

获得这个奖项对于CATS China凯师中国来说是鼓励更是动力,任重道远。CATS China也借此机会特别感谢了全体学生、家长及合作伙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关于CATS China凯师中国

成立于1952年,凯师的理念博采众长,同注重学生升学与健康的个人发展,将高质量的教学与对学生及其个人需求结合, 为学生营造友好、温暖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可以自由地在学术、社交、个人意识等多方面发挥最大潜力。

凯师中国隶属世界著名的剑桥教育集团,凯师在英国、美国及中国拥有6个高中校区。凯师是英国和美国最具创新性和最成功的中学之一。在中国的两个校区,分别位于上海金山与上海闵行。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及生活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室、温馨的双人间及四人间宿舍、现代化的实验室、多媒体计算机房、以及足球场、蓝球场、网球场等运动设施,同时还设有艺术工作室、健身房、练琴室及舞蹈房。

基于凯师优质的海外校本部资源,凯师中国校区现开设2+1国际高中课程,英国A-Level方向、美高方向以及艺术设计高中方向。学生前两年就读凯师中国,最后一年进入凯师英美校本部就读,期间学生可免费交换至英美校本部就读。2018年,凯师坎特伯雷校区全英中学排名第6。凯师剑桥校区全英中学排名第13,凯师英国更是全欧洲第一所拥有彭博商业终端(Bloomberg business lab)的学校,凯师波士顿校区则拥有全美高中A+评级。凯师在学术课程上实行小班授课,学生注册英美校本部学籍,学习教材与教学与英美校本部同步,毕业获得凯师英美校本部毕业证书。

凯师中国外方校长Stuart White说 “未来属于那些可以自在自信地在全球环境下生存的人” 学生在凯师的学习之路,从凯师中国到凯师英国或凯师美国,将给他们成为世界大家庭杰出一员所需要的所有自信和光芒。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