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荣膺腾讯理财通金企鹅“最受客户信赖”大奖

2018-12-18 16:43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夏基金荣膺腾讯理财通金企鹅“最受客户信赖”大奖

12月15日,第二届腾讯理财通金企鹅奖暨财富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备受互联网金融领域关注的年度盛会之一,现场多位行业大咖,就2019年经济形势和当前热点财经话题进行“华山论剑”。会上还公布了金企鹅奖获奖名单,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华夏基金荣获最受客户信赖奖和最佳合作伙伴奖两项大奖 ,其中最受客户信赖奖是完全由投资者投票选出的,最代表投资者心声的重磅奖项,华夏基金也是本次唯一获此奖项的金融机构。而最佳合作伙伴奖则是华夏基金继去年后第二次荣获。本次金企鹅奖颁奖典礼上,华夏基金也是唯一斩获两项机构类大奖的基金公司。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出席了会议,并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养老金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董克用等嘉宾一起进行了主题为“养老第三支柱建设的落地与发展”的圆桌论坛。李一梅表示,公募基金成立20年来一直在积极为养老金投资管理做准备,不断提供解决方案,逐渐成长为养老金投资管理主力军。面对养老第三支柱带来的发展机遇,基金公司也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帮助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健的回报,为个人养老提供坚实的基础。李一梅强调,养老是长期的事,它要求基金公司以20~30年的视角去重新审视基金投资和理财服务。当前养老第三支柱发展最重要也是最急需做的就是唤醒年轻人的理财意识,并让他们将理财融入到长期养老规划中,他们也将是最受益养老第三支柱发展的群体。腾讯理财通汇聚了大量年轻投资人,也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化繁为简,未来更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金融产品集成平台。养老必须是一个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最有可能将养老做成一个综合理财解决方案的,是像腾讯理财通这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华夏基金希望与腾讯理财通一起,将养老打造成一个更加简单、透明、便捷、低成本的综合解决方案,真正让养老成为普惠金融,真正让养老惠及万家。

据悉,此次金企鹅奖的评选,腾讯理财通联合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晨星公司,结合行业产品数据、腾讯理财通平台积累的用户购买客观数据和用户主观评价,评选机制定量与定性结合,权威与专业兼具。华夏基金是所有参评机构中唯一一家荣获“最受用户信赖奖”的基金公司,该奖项用于奖励用户投票选出的基金管理人品牌力最强者,也是最代表投资者心声的重磅奖项。华夏基金成立20年来,始终秉持“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旗下基金累计为持有人盈利超2000亿元,同时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旗下基金累计分红超1493亿元,也是业内首家分红超千亿元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接连两次荣获的“最佳合作伙伴奖”,则是依据腾讯理财通平台积累的海量客观数据,表彰在上线产品业绩表现、申赎情况、对腾讯理财通支持度方面都有杰出表现的基金公司。

腾讯理财通方面人士表示,设立金企鹅奖旨在通过专业评选,更好地引导并推动合作伙伴注重理财产品的持续回报能力和服务能力,培育投资人的长期投资理念,推动我国互联网理财行业健康发展。作为基金行业的领先者,华夏基金也必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腾讯理财通携手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