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成立成都分公司,IT保障力度再升级

2018-12-17 16:5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易点租成立成都分公司,IT保障力度再升级

12月18日,国内领先的办公电脑租赁与管理平台“易点租”正式入驻成都,当地企业将享受到更为完善的服务,为成都企业轻资产运营增添新的引擎。

成都素有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是著名的中西部互联网中心。高速的经济发展,涌现出大量高新技术企业及优秀创业团队。拥有活跃互联网基因的成都公司,追求更加高效、灵活、省心的IT设备使用方式,租赁IT设备的模式,则成为减轻企业资产负担的法宝。

企业对于IT租赁接受程度如何?

“我们租电脑相当于免费!我希望公司以后的设备都从他家租!”一位与易点租长期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公司有200多名员工,超过300多台设备,为此公司特地招聘了三名专职IT工程师,每月光工资都要4万块。后来选择使用易点租的电脑,设备出了问题有专人上门服务,而这300台设备每月租金加起来还不到三万块钱。”

据了解,易点租提供的免押金、随租随还的租赁模式可以有效减少企业95%一次性支出。在租赁的条件下,企业客户对租赁的服务效率和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公司原来是集中采购的电脑,最怕电脑出故障,我也不会修啊。结果有一次正赶上公司项目关键期,师傅说要3天才能都修好…这不是耽误事么?”前台王女士告诉我们,自己为此差点丢了工作,“后来我选择了易点租,电脑故障的时候易点租不仅快速响应,还在4个小时内就把问题都解决了。和靠谱的公司内合作真的省心!”

价格和服务用户可以兼得

易点租一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月租金仅75元,免押金、按月支付、一台起租、随租随还的模式进一步降低了企业使用租赁服务的门槛。除此之外,易点租提供下单后六小时急速配送、设备问题4小时上门快速修复解决服务,4小时上门服务满意率超过99%。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市场就开始出现不少同类产品。不过,除易点租之外,其它IT租赁厂商的市场表现似乎不尽如人意,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服务没有保障。易点租有效帮助企业节省85%IT管理时间,综合提升25%管理效率,让企业获得低价格的同时享受到高价值的服务。

目前易点租已在全国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整体业务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城市及地区,拿下国内办公电脑长租市场超77%的占有率。率先完成设备租赁、设备回收、IT上门支持服务、IT管理SaaS、PC制造的一站式闭环服务,易点租通过极致的产品服务,让企业IT更轻松。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