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美国留学报告:8所常春藤大学录取率呈下降趋势

2018-12-17 16:4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2019美国留学报告:8所常春藤大学录取率呈下降趋势

中国网财经12月17日讯(记者杜丁)昨天,启德教育发布《中国留学市场2018年盘点与2019年展望》报告,其中《2019美国留学报告》显示,美国8所常春藤大学2018年总录取率,除康奈尔大学外,其他7所大学录取率均在10%以下,哈佛大学录取率更是低于5%。

对比2017年数据,这8所常春藤大学在录取率上都呈现了下降趋势。同样在2018年,澳大利亚高校的会计、金融等商科热门专业均出现提前满位的情况,澳大利亚本硕申请竞争持续升温,2019年录取要求有继续提高的趋势。

报告显示,本就热门的英国留学,申请人数将继续保持上升,英国院校纷纷采取分阶段录取、多轮制申请等政策吸引优秀学生提前进行规划和准备。特别是今年英国部分院校不仅提前开放申请,热门专业的申请截止的时间相比以往也提早了不少,如布里斯托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院下设的热门硕士课程11月2日即停止接受来自中国地区的申请;诺丁汉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于12月7日截止申请。

据介绍,2018年,启德教育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数据分析和申请指南的留学报告,包括《启德学游年度调研报告》,英国、加拿大、新西兰三部国家维度的留学申请白皮书,并与GMAT考试官方GMAC共同发布了《中国学生研究生留学白皮书》。

教育部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到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的地位。与留学需求相对应的是国际游学市场的活跃,《启德学游年度调研报告》数据显示,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国际学游目的地分别是:美国(35.41%)、澳大利亚(19.73%)、加拿大(14.27%)、英国(13.54%)。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