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队伍排到大厦外 ofo北京总部上百人退押金

2018-12-17 16:14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队伍排到大厦外 ofo北京总部上百人退押金

每经记者 李少婷实习记者 韩阳每经编辑 陈俊杰

正在排队的ofo用户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韩阳 摄

近日,有消息称部分ofo用户“组团”前往北京ofo总部互联网金融中心大厦退押金。今日(12月17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ofo总部,大厦前的广场人群聚集,退押金的队伍从大厦内的电梯口一直排到大厦外,有红线引导队伍走向。

据记者估算,现场人数超百人,大厦内电梯大约3分钟会放行15人进入。一位来自望京的用户向记者表示,由于线上退押金耗时过长,在听说可以现场办理退押金后,他选择来现场办理。他了解到,办理持续到晚上6点,需提供身份证。另外,一位已经办理完退款并准备离开的用户称,现场办理后1~3个工作日会将押金退回。

此外,针对此次现场退押金是ofo的主动行为还是被动行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尚未得到ofo方面回应。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