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望云获评“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

2018-12-17 09:24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望云获评“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

B2B企业服务从2013年兴起,至今已走过5个年头,一方面,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巨头纷纷进行架构调整,重兵云集,加快2B市场拓展。另一方面,据埃森哲的报告,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比例只占7%,还有很大的空间。

如何在巨头林立的情况下独辟蹊径,如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寻找最合适的武器?

12月16日,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30余家投资机构,发布《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榜》,包括企业级云管理平台华云、行业人工智能大脑明略数据,以及电子发票全生命周期管理云平台百望云等企业产品入选,为大家展示了企业服务转型的新思路。

创业黑马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长期致力于企业观察,他们认为,企业服务的核心,一定是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的。“即便在风口创业最盛的时候,不管是O2O,还是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我们始终在讲重度垂直。我们要找到一个产业的根,产业重做,要坚持。“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在第八届黑马社群大会上如此强调。

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在以发票为核心的产业垂直服务领域很有经验。

一方面,作为一家大数据科技公司,百望股份在成立之初即以互联网思维搭建统一的发票平台——百望云,为了在线平滑扩容支持百亿级别的票量,采用了领先的互联网思想加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理念进行实施,能够满足企业大数据量、高并发量的发票开具需求,特别是实现了集中部署、单点开票、纸电一体、信息汇总的功能,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票据管理难度,提升了效率。

另一方面,百望股份还特别善于拓展发票的深度价值。通过发票系统与业务系统、共享中心的连接,实现了发票数据的价值多元化,减少人力成本,加速财务流转速度,提升了企业的财税管理效率。特别是通过供应链协同系统,提升了发票在核心企业与供应商系统间的协同效率,赋能生态,某种程度上提升了整个行业的财税数字化水平。

成立三年来,百望股份为超过10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200000家中小企业客户、100000家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智慧财税产品及服务,客户覆盖金融保险、交通物流、钢铁煤炭、房地产建筑、电商新零售、生活服务业等15大行业26个细分行业的头部客户,如中石油、中储粮、中远海运、阿里巴巴、滴滴出行、万达、海尔等,惠及3亿C端消费者。

“在使用了百望云产品之后,提升了发票处理效率,减轻了人力成本,最重要的是提高了抵扣效率,为企业节省了现金流,同时提升了纳税申报的数据一致性,减少了涉税风险。”一名企业财务负责人说,“通过自建发票池,我们现在积累了大量的发票信息,可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为做好项目管控、设定营销计划等提供了另一个数据维度的支持。”

据了解,除了提供基于发票开具、应用、归集、流转于一体的数字化全流程服务,百望股份还在致力于打造“百望云票财税一体化平台”,加强小微财税及发票金融服务,通过大数据风控模型为发票赋予全新的生命力,促进产业发展、实业振兴。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