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车车科技李超出席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

2018-12-17 08:29 北国网

来源标题:车车科技李超出席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

12月13日,由金融界举办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云集了500家金融机构,1000名金融界大咖,共同就 “改革·进化·突围”主题展开探讨,共商金融改革新方向。车车科技COO李超参加了此次智能金融国际论坛保险分论坛,并与业内人士展开了深入讨论。

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在40年间,中国的经济发展已经获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目前,中国的各行业面临的是新的机遇与挑战。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物联网、新金融等新概念已经成为了引领世界发展潮流的领跑者。新时代带来的新经济环境,为各行业与企业带来了新挑战、新要求。面对改革,企业应该如何顺应时代进化,如何在新的挑战中突出重围,是每一个企业家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车车科技首席运营官李超表示,车车科技建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让车险交易变得简单“的初心。通过工具赋能、产品赋能、合约赋能三大赋能,在缩短用户交易时间的同时,也简化了营销端的营销过程。

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车车科技追求一切在线。在云端,通过数据的积累、挖掘、运营,以平台化的优势,让车险交易方便、透明,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和知情权。同时在流程上,致力于全面保护用户隐私,不需要用户的证件,隐去重要信息,让用户隐私更安全。

中国人保金服总裁谷伟在发言中指出,传统保险企业取得未来竞争优势的关键在于抓住产业互联网机会,培育新主体,打造新动能,构筑新生态。通过与产业链上下游和保险科技企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以保险为连接,融合金融服务和风险服务为核心的产业新生态,在生态的流动中创造新场景、拓展新需求,打造非主业价值增长的“第二曲线”。

众安科技首席运营官陈玮认为,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推动下,推动保险行业进入了一个全面效率提升、深层价值挖掘、生态外延扩展的全新时代。众安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作为核心技术,运用到了报价、交易、理赔等各个环节当中,形成了产品定制化、定价动态化、销售场景化、理赔自动化四大核心优势。

弘康人寿总裁张科称,保险行业最大的问题是效率问题,效率的低下严重阻碍了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而寿险行业三大核心效率在于销售、运营、理赔。通过加大力度地投入保险科技的运用,在产品创新、保险营销和内部管理等方面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能够有效提升风控效率与投资效率,同时有效满足用户的保障需求。

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兴起与运用,为传统金融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在科技这股东风的助力下,金融与科技将在产品、服务、运营等多方面深度融合,最终进入一个金融与科技完美融合、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