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宋琦:“新居住”顺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2018-12-16 10:13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壳找房宋琦:“新居住”顺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12月14日,由凤凰网、凤凰新闻联合凤凰网房产共同举办的“2019第六届全球华人不动产风尚盛典”暨“榜样2019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技术驱动的“新居住”平台贝壳找房CMO宋琦获得“时代人物”奖,并出席“地产时代下的美好生活”主题对话。

贝壳找房CMO宋琦

据悉,凤凰网本次活动的入选企业及个人是通过“网络投票+专家审定”的综合评定方式选举产生,评选涉及地产亲历者、地产前行者、房企CMO共百余位,票数累计130.03万;涉及房企257家,票数累计超95万,覆盖自媒体200余家,累计票数30万。

据宋琦介绍,贝壳找房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

截至2018年11月,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95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7万家门店和16.8万新型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近90个。基于长期以来对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探索和研究,贝壳找房自上线之初便推出了“ACN网络”、“楼盘字典”、“VR看房”等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希望借助技术的力量来解决行业长期以来的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看房难等行业弊病。

除了用技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宋琦也在会议现场分享了她对年轻人居住需求的看法。她指出:“贝壳大数据显示,很多90后选择租赁,相比租房还是买房,他们更看重的是要怎么住,愿意享受品质租赁带来的美好生活。贝壳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以及社区服务等众多类目的居住服务,致力于用品质服务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希望异地漂泊的人们也像贝壳一样,不仅拥有坚强的外表,还有柔软的内心,能够在都市中找到一处堡垒安放家的温暖。”

自品牌创立以来,宋琦全面负责贝壳找房的品牌推广、线上和线下市场推广以及媒体公关工作,在内容和营销领域不断实现突破式创新。6月,黄轩代言的贝壳找房广告一夜之间席卷大街小巷,在社交媒体和各类APP上形成刷屏之势,短时间内的强势曝光迅速占据用户心智。

因其敏锐的洞察力及娱乐营销方面的创意和成就,推动了居住服务行业的发展,也让宋琦在此前获得灵眸奖“2018十大影响力CMO”,同时获奖的还有京东、携程、瑞幸咖啡等企业CMO。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