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以科技产品赋能房产经纪 临感VR树行业标杆

2018-12-15 16:54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同城、安居客以科技产品赋能房产经纪 临感VR树行业标杆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VR技术已经成为引领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此前,人民日报刊发时评文章称,“虚拟现实只有赋能各个领域的创新,才能提升全要素生产效率。”时评文章中重点强调的如何把看似“虚”技术变成“实”产业问题,也已在各个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实践应用,其中安居客推出的临感VR看房就成为了房地产领域科技与实业结合的代表。

AlphaGo级VR技术加持 临感VR成行业科技标杆

相比于VR技术的前瞻性,提起房地产领域的VR看房,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则是光影模糊、甚至是全景照片拼凑的画面,让部分消费者对这一解决异地看房、远程看房刚需的新技术应用效果,产生了不少误解。实际上,目前市面上大多数VR看房产品,所选用的技术是人工智能1.0或2.0时代的初期产品,效果自然让消费者对VR看房的效果略感失望。

不过行业内也有在技术上进行重点攻坚的企业,安居客在推出VR看房产品临感后,能快速积累到远超行业水平的流量,就源自于消费者对其VR看房产品的最大认可。临感VR作为安居客发力行业科技升级的产品,直接与拥有全球顶尖的微软架构师的开发团队合作,并以此前火爆全球的AlphaGo同类尖端技术为参照,进行业务服务的全线升级。

安居客临感VR看房不仅能够高度还原房屋实景结构,全真视角复刻呈现房屋效果,还能精准记录房屋的数据信息,更直接解决了以往VR看房中出现的模型破损、模糊不清等问题。

销、售两方体验双升级 临感VR绘制房地产未来图像

前沿科技应用,自然就意味着体验升级。通过“临感”VR看房,购房者不仅能够看到720°全景,还能站在“上帝视角”阅览全真1:1复刻的线上房源。而在看等比例的3D户型模型后,还可以详细观看局部空间环境。凭借着对结构光的深度采集,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地的呈现效果,不仅不会受到采光差的影响,还能最大程度还原真实的光感效果。

也就是说,购房者在模型中不仅可以清晰的看到地板的样式、墙壁贴纸的纹路,甚至可以看清床单、窗帘等布艺的颜色纹理。如此优质的临场感,远远高于同行业仍停留在破损模型级别的VR看房体验。

近几年,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人逐渐成为房屋交易的主要人群,年轻人群的入局,不仅为房地产企业所能提供的服务体验提出了更高要求,随之而来的还有异地看房需求的极速提升,加速了房地产企业发展的变革。

而临感VR看房带来的看房体验,无疑成为了通过技术上的创新与赋能满足当下新生用户异地看房等需求的利器。此外,搭载先进VR看房技术的临感,不仅省去了购房者的看房成本,还极大的提升了经纪人带看效率,从行业层面做到了推动经纪人和购房者双方房源匹配效率的优化。

科技创新成果的不断涌现,拓展着人类想象力的边界。以临感VR看房等产品为例,58同城、安居客正是通过与行业领先技术的结合,带动着整个房地产行业科技升级与服务升级,甚至正在重组未来式的房地产服务模式与用户体验场景。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