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到、我做到:贴心的小林制药来重庆啦!

2018-12-14 09:4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想到、我做到:贴心的小林制药来重庆啦!

“你想到、我做到”,这是一家日本企业小林制药公司的品牌理念。“倾听消费者的声音”,立志于将消费者的需求转化为高质量、高附加值的商品,是小林制药的产品理念。而“发现美好生活”,则是小林制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生活的公司理念。

目前这家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生活品质的公司来到了重庆,于12月15-16日两天在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时代天街路1号时代天街C馆将开展全国范围的巡回快闪重庆站活动。

当然,现场活动如其品牌一贯以来在全球市场上的优秀表现,以丰富的横跨化妆品、医药品、保健品、芳香剂等领域的产品线给大家带来了深刻印象,两天活动现场一度出现人满为患景象。

小林制药产品以亲民、实用、有效、品质等特色长期被用户拥戴。比如在清洁护理领域,有此前国人出国日本游玩时必买的女性内衣清剂、衣物应急去污湿巾等产品;在日用清洁领域,有便圈清洁纸、有排水管清道夫、有冰箱专用去味剂等产品;在芳香消臭剂领域,则有网红爆品一滴消臭元、运动鞋除臭剂等产品。当然,可能最难以让人忘怀的是小林暖宝宝即贴产品,而且基于使用场景的不同,还细分有暖手系列、腰背系列、生理护理系列、保暖系列等等。纵观小林制药提供的这些丰富的产品,都不是什么高大上的新奇特产品,而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最常用的居家必备用品,其以品质优势捕获了一大群用户的拥戴,真正实现了一贯践行的“你想到、我做到”的品牌理念。

关于小林制药,创立于1886年,距今已有一百三十年的历史,在全球范围有极高声誉。作为一个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家居制药品牌,小林制药的优势竞争力表现之一是发掘哪些日常生活中并未被产品化,但是一旦有就会特别便利的需求,并将其转化为特别贴心的优质商品提供给市场。所以小林制药旗下产品覆盖范围很广,横跨化妆品、医药品、保健品、芳香剂等多个领域,其产品以好用、安全、不贵的优势畅销全球。

本次重庆站的线下体验馆活动是小林制药全国巡展中的一环,也是小林制药全球化战略举措的一部分。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在家门口就买到小林制药的优质产品,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未来,小林制药将与永辉生活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大的合作空间。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谋求共同的进步与发展,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及更人性化的服务,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