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禧奖2018年度奖项揭晓,富德生命“康健无忧”获最佳保险产品奖

2018-12-14 08:49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禧奖2018年度奖项揭晓,富德生命“康健无忧”获最佳保险产品奖

12月12日,由《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18 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大会揭晓了金禧奖2018年度获奖名单,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 版)(以下简称“康健无忧(2018版)”)获颁“金禧奖·2018 最佳保险产品奖”。

据了解,“康健无忧”是富德生命人寿提出“大产品战略”以来的首个健康险旗舰产品,于2016年7月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与传统健康险相比,“康健无忧”进行了诸多创新尝试,有着保障范围广、轻症免保费、亲子可共保、费率实惠等诸多优势,既减轻了投保客户的财务压力,又充分体现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强大保障功能。

全新升级的“康健无忧(2018版)”,更专注于一个家庭所能获得的全面保障,不仅提供人性化的轻症给付延至终身、国内领先的复原关爱金、重疾轻症双豁免等多重保障,更可通过搭配多款明星附加险,实现对客户人身健康、高端医疗、无忧养老等全方位、全周期的生命呵护。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让“康健无忧(2018版)”成为具有良好市场效应的品牌保障产品。

比如在延续旧版产品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终身保障的同时,还将轻症责任从70周岁延长至终身。同时,“康健无忧(2018版)”还特别增设了寿险复原保险金的责任,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罹患主险合同定义的重疾,将按主险基本保额全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生存超过365日后身故,还可以额外获得主险基本保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此后主险合同终止。

业内人士表示,身患重疾一年后身故一般都已将重疾保险金用完,额外获赔一笔复原保险金,意味着那些钱花完而亲人又去世的家属能得到及时的救济,避免“人财两失”让家庭陷入困境。这种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在业内值得推广。

据悉,“金禧奖”的评选历经数月,经由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组审核确定。此次获奖,是评审组对“康健无忧”产品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核心、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为桥梁,坚定价值转型之路的充分肯定。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