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开业 北辰集团进军健康养老产业战略落地

2018-12-14 14: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翰轩) 12月11日上午,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开业暨北辰国际健康城启用仪式在长沙举行。该项目的正式开业意味着北辰集团进军健康养老产业的战略举措取得实质落地。

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

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是目前中国中部地区最高端的养老机构,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19层,共设有房间224间,床位400多张。颐养中心具有适老化的无障碍设计、独立的医疗区域、特有的回忆空间、多感官空间等充满国际先进理念的服务亮点,并配有高标准的健身房、阅读区、咖啡厅和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的餐厅。尤值一提的是,机构内还设有中部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康复水疗池,极大地提升了颐养中心的康复功能。颐养中心投入使用后,可为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老人提供不同阶段、不同层次的服务。

大堂

大堂

自2017年11月9日北辰集团与法国欧葆庭集团就该项目签约以来,双方共同努力,历经一年多时间,通过对项目进行适老化设计、装修改造、团队组建、运营筹备、理念磨合、本土化升级等多环节精心部署,最终以国际化高规格的设计、业内先进的设施设备、中外密切合作的专业化团队及一流的服务理念在长沙精彩亮相。

色调和谐且温馨的双人间

色调和谐且温馨的双人间

北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江川参加活动并为颐养中心揭幕,北辰集团副总经理郭川致辞。湖南省民政厅、长沙市政府、法国大使馆、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法国欧葆庭集团相关领导及60余位各界嘉宾、媒体记者出席了典礼。

设施完备的厨房

设施完备的厨房

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的正式亮相受到长沙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颐养中心的开业一方面为长沙市及湖南省居民家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老年生活方式选择,另一方面北辰集团与法国欧葆庭集团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在品牌、管理、运营方面的优势,提升湖南长沙养老服务水平和老年人生活及生命质量,增进了社会和谐,让大家看到了北辰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老年人谋福祉的努力。

套间客厅

套间客厅

健身房

健身房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