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准后悔!12月城南嗨玩全攻略 世界之花一周年店庆季 就是要给你好看!

2018-12-12 09:1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看准后悔!12月城南嗨玩全攻略 世界之花一周年店庆季 就是要给你好看!

时近年末,圣诞狂欢季如期而至,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花开ONE岁”店庆+双节狂欢盛宴劲爆来袭。规模大、折扣低,简直就是线下版的双十一!

据悉,本次活动以“花开ONE岁”作为大主题线贯穿始终。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1日,花开嗨购、花开满赠、花开囤货、花开游园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引爆京南城市生活大狂欢。

有券有返有折扣!够给力!

  满额立返,还能抽奖。12月每个周末,世界之花会员当日单笔消费满299即可返50元店庆礼金券。12月22、23日店庆期间,活动升级,会员当日单笔消费满199元即可参与抽奖,千元现金红包抽中即送。店内优惠折后用券,双重优惠。

线上团券,折上可用。12月17日-12月23日,世界之花携手大众点评,推出50元团100元的团购券预售活动,此券可以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放肆嗨玩,实惠多多。12月21日会员抢先享,会员优先体验店庆爆点的活动,享10大特权:办卡送积分赠礼、会员1元秒杀、店庆低价优惠抢先享、2倍积分、50元团100专线、满额赠50元店庆礼金、餐饮7.8折收券、动力星球99元通玩、卡丁车100元畅玩6分钟赠饮、KTV欢唱2小时。营业期间会员还能免费停车。

 大牌助阵,低价袭城。12月22日-23日,服装服饰5折起!餐饮7.8折起!老字号、大品牌、网红店,统统有折扣!折扣基础上使用团购券和店庆礼金,让消费更实惠。

 话剧手作大巡游!够热闹!

  听见圣诞树,跨界体验。

12月15日,世界之花联合喜马拉雅,为我们跨界打造一棵前所未有的有声圣诞树,让人们“听”见欢乐,“看”见色彩。

  花式闹圣诞,好戏多多。12月15日25日世界之花将推出好玩又刺激的“黄金万两推币机+花花游园会”活动。据悉,这是真人推币机首降北京南城。活动期间,会员任意消费即可参与游戏一次,凭道具上相应筹码可参加《花花游园会》的7大游戏,还将有机会赢取大奖!

 热闹大巡游,欢乐起航。12月22日-23日,衣着夸张鲜艳,表演滑稽幽默的4米高巨型人偶“嘻嘻福”,将从蒸汽时代穿越而来,空降世界之花,和大家近距离互动。

 欢乐儿童档,寓教于乐。12月8日-13日,麋鹿苑将在世界之花展出60余件精美绝伦的珍贵鹿角标本,带大家走进麋鹿的世界。

 梦幻童年,畅享童话世界。店庆期间,世界之花还将为小朋友们送上多部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剧:12月22日《咘噜咘噜之深海奇遇记》,号召海洋小卫士们,一起来开启保护海洋的探险之旅;12月23日《音符环游记》用音乐讲述故事,激发孩子对于音乐的兴趣;12月31日,《圆梦气球人》一家人可以一同观赏的“合家欢”魔术秀,在其中,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不止享受到亲子娱乐,更能获得亲子共同成长、分享的愉快经验。

 大牌生日会,欢乐同享。12月22日,店庆活动月的重头戏——世界之花大牌生日会隆重举行,现场将奉上可供千人的2米*3米的超级大蛋糕,邀大家共同庆祝世界之花开业一周年。

经过一年的经营,世界之花从服务百姓生活到美好生活理念逐级渗透;从自身业态完善到城市业态搭建;从多维度商业到打造多维度服务。一路走来,世界之花积极开推动服务、升级体验,将世界之花打造成为北京南城难得一见的亲子活动基地、体育文化中心。

未来,我们期待世界之花能为南城带来更多欢乐、更多实惠、更多便利。12月22日,让我们齐聚城南,共祝生日、分享福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