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百胜软件,联迪商用智能硬件助力新零售

2018-12-12 10:27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携手百胜软件,联迪商用智能硬件助力新零售

12月7日,以“智胜•未来”为主题的“2018百胜软件用户大会”在杭州召开,国内零售行业大咖汇聚一堂。联迪商用助理总裁姚承勇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联迪商用的新零售实践之路。

姚承勇认为,较之于传统收银机,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收银机以更好的交互体验、更丰富的产品形态、更安全的运行环境和数据保护、有序开发的生态、更完整的数据及更好的远程服务和技术支持,带来收银、营销、管理的效率提升,是新零售市场的主流之选。

作为百胜软件首选的Android智能收银终端供应商,联迪商用旗下智能收银终端AECR C10、AECR C9、AECR C7系列及AECR C5系列等多款机型在本次大会上集中展示,以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以及丰富的可选性,为广大商户实现新零售转型和商业创新提供支持。

姚承勇介绍,除自主研发商用智能硬件外,联迪商用还推出了基于智能终端,提升服务价值的云管理平台“联商云服”,为用户提供开放性的智能收银终端运维管理、支付应用、增值服务等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定位于全渠道新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百胜软件,将联迪商用作为其首选的智能收银终端合作伙伴,为其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高效的硬件支撑,为广大用户“智胜•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