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再添两个“区级首席技师工作室”

2018-12-12 16: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 近日,北记者从北京时尚控股了解到,该集团下属新媒体技师学院“郝金亭多媒体制作员工作室”“贾婧文电子商务师工作室”被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北京市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这是该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国家级大师工作室

国家级大师工作室

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

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按照“稳定、培养、引进、借智”的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坚持“德才兼备、师德为先”,以全面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为核心,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重点,以工作室建设为平台,以团队化培养为方式,优先配置重点专业的师资队伍资源,着重建立长效的教师培养机制和兼职教师来源保障机制,加大教职工培训力度,切实加强复合型双师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名优教师,培养优秀班主任,提高教职员工整体素质,逐步建设了一支数量稳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学、培训、竞赛训练指导、生产技术攻关四位一体”的优秀教师团队。

郝金亭在为学生上课

郝金亭在为学生上课

赵磊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二维动画)

赵磊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二维动画)

据介绍,该学院目前已拥有国家级大师工作室1个、北京市首席技师工作室3个、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5个、北京时尚控股职工创新工作室2个。下一步,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技师工作室的支持力度,为高技能人才开展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能创新和带徒传技等创造条件,积极探索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继续把技师工作室作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教学平台,培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一体化教师和青年教师,努力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 

郝金亭在指导学生

郝金亭在指导学生

三维游戏艺术工作室(北京首席技师工作室)

三维游戏艺术工作室(北京首席技师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