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获评“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 维护用户权益引领新生活服务

2018-12-11 12:2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同城、安居客获评“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 维护用户权益引领新生活服务

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围绕招聘、房产、二手车、本地生活等内容推出众多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新服务,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斩获本次论坛“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大奖。

新生活服务全面发展,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

58同城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用户第一的理念,在招聘、房产、二手车、本地服务等领域,一直是新生活服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通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运用互联网公司的技术优势,58同城在招聘和二手车服务领域,充分发挥生活信息平台功能,构建消费者服务闭环,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在招聘方面,58同城升级“求职者保障计划”,推出“求职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帮助求职者抵御重大风险。同时,还建立严格的招聘审核机制,开设线上入口+线下电话双轨投诉机制,倾听求职者诉求,使消费者权益得以有效保障。

面对消费者“中招”频频的二手车市场,58同城以信息优势打破“柠檬市场”怪圈,推出58估车价、58检测、58延保等工具,充分维护消费者利益。拥有近万名估价专家的58估车价,根据市场反馈不断优化模型,精准评估两千个车系中每一辆车的市场价值。58检测建立了涵盖事故、泡水、火烧等各方面的检测评估体系,用户在购买90天内如果发现上述问题,可通过延保服务得到平台全额退款,使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智能化服务透明高效,安居客帮助消费者省心放心

作为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以领先技术带动服务新生态,以智能化科技推动房产服务的流程透明、过程高效,帮助消费者省心放心。

安居客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司的科技实力,打造“安选”工具,融通选房、选人、选服务、真房、真价、真佣金,保障了整个房产交易的高效安全。新上线的“安选Plus”服务还包括针对二手房找房过程的“安选十大服务保障”、面向新房的“品牌开发商认证”、服务于公寓租赁机构的“品牌公寓认证”等,通过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找房、买房全过程保驾护航。

在消费者权益维护方面,安居客还率先推出领先行业的临感VR看房提高消费者看房效率。临感VR看房利用3D拍照建模技术复刻房源实景,打破传统看房与数据获取方式的局限性,带给消费者更具科技感、更真实的看房体验,以便捷直观的消费感受和细致高效的流程设计,推动全行业服务质量升级。

品质化服务拓展延伸,58同城带动国民消费升级

为了顺应消费升级需要,58同城不断拓展延伸品质化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覆盖面更广、功能更完备、内容更丰富的优质服务。一方面,58同城在本地服务上精益求精,运用算法分析、智能化审核等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地甄别、筛查、预警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可能出现的非法信息,及时解决信息质量问题。58同城还携手平安产险打造“58服务保障计划”,加入该计划的商家必须承诺其发布的信息真实可靠,一旦出现违规,消费者可一键举报,取证通过审核,即可获取理赔现金。

另一方面,58集团紧密契合乡村用户需求,推出58同镇,将信息服务从城市延伸到农村,构建本地、免费、真实、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截至2018年7月底,已有1万余个58同镇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在各地运营,覆盖全国31个省,324个地级市、2172个县区,日均发布生活服务信息超过20.5万条,助力乡村塑造出新型经济模式和良好人文生态,提升消费质量和生活品质服务。

在58同城CEO姚劲波看来,58同城要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秉持这一愿景,58同城、安居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思路,不断开创全新的生活信息服务形式,带动房产、汽车、招聘、本地服务等业务持续优化升级,构建生活服务新生态,使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安全、放心、满意的新生活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