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给你最懂你的“12.12”不剁手攻略

2018-12-10 11:5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光大信用卡:给你最懂你的“12.12”不剁手攻略

利用节日做促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元旦、中秋、国庆、圣诞…只要是个节日,线上线下的商家活动铺天盖地而来。网购也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当今电商圈最为火爆的“11.11”和即将到来的“12.12”,比历史上任何一个节日活动促销都要成功。在互联网技术渗透下,高效的移动支付、多元场景体验深深地吸引着消费者,使他们能更快更有效地获得更好的产品。

一张信用卡 一站式场景金融服务

诞生于2013年的“12.12”,在中国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尽管其定位似乎只是为了弥补部分剁手族“11.11”的“购物遗憾”,是一种“补仓”式的举动,但事实证明,拥有这种“遗憾”的人不在少数,“补仓”大军数量可观。这使得“12.12”能够在阿里年货节、苏宁闺蜜节、京东6.18、唯品会撒娇节等众多重要电商节日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仅次于“11.11”的网购节日。

更难得的是,“12.12”营造了一种剥离冲动、目标清晰的“零闲置”消费氛围,重构了买卖方和商品的关系,还原购物本来的魅力。“12.12”的消费主力军们不再局限于“低价折扣”的传统标准,而是更看重服务升级带来的商品种类增多、品质保障、物流提速、支付方式多元化等的综合体验。从这点上来说,“12.12”活动对参与商家的综合服务品质,比“11.11”的要求更高。这是一次规模不如“11.11”,但服务更胜“11.11”的网购活动。

光大信用卡中心对此显然有着充分认识。通过主动调研、挖掘90后新世代的消费习惯和需求,光大信用卡在常规服务中已能较好服务于持卡客群。在“12.12”这个节点上,光大信用卡对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了持卡客群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以跨界合作和消费场景打造,集成了购物、娱乐、出行、生活支付、保险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持卡人可体验到“一张信用卡 一站式场景金融服务”的美妙。光大信用卡也因此成为“12.12”期间18-27岁年轻消费群体和27-45岁亲子类人群的极佳选择。

场景金融“先锋队” 构建市场生态链

在一站式场景金融服务的框架下,光大信用卡不断升级着消费场景的层次和品质。“12.12”期间,光大推出的跨年盛宴活动让持卡人的购物体验更激动人心:苏宁全场单笔满86减16,最高随机减300;“乐享节假日视听风暴”消费满1888加1元享一季度视频会员;境外刷VISA卡最高8%返现;必胜客5折购100元优惠券等等……提前打包好购物、娱乐、出行、美食等各种场景的实惠,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第一视角,其“懂你”理念在此被贯彻得淋漓尽致。这不仅让光大的持卡客群感到贴心,也成为各领域合作伙伴纷纷愿意与光大合作的关键原因。

对于注重综合服务品质的“12.12”活动来说,场景金融服务有着更加系统化的内容:不只是要求提供前台的“一站式服务”,对后台的支持系统实则要求更高。譬如光大银行建立了以数据仓库为基础、以商业智能为核心的科学决策支持体系,可实现客户交易行为、价值度的精准细分和预测,显著提升了用户数量和服务质量。截止到2018年10月,光大手机银行的客户数量已突破4500万。

从省去中间环节的B2B线上店铺,到以北京、深圳、杭州等为轴心日益成长的品质电商平台,我们亲身见证和参与了十年来主流消费人群消费诉求转变的“革命”。在这场“革命”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先锋队”金融企业,以不断革新的场景金融为消费市场注入了更多活力,光大信用卡堪为其中表率。正是很多个像光大般与时俱进的企业,构成了庞大电商市场的生态链,使得包括“12.12”在内的消费节日得以快速成长,共同开启和丰富了中国的内需市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