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入选2018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8-12-10 13:3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脉脉入选2018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12月5日至6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闭幕式上,重磅发布了“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创业邦100)”年度榜单。脉脉作为国内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再次入选该榜单。

作为中国创投领域最盛大的年度交流活动之一,创业邦年会历来吸引各界的关注目光,成为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创业邦年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大健康”五大领域,邀请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领域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顶级投资人、资深企业家,共话创业新风向、探讨创业新格局。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10年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评选活动,旨在寻找下一个十亿美金的独角兽公司,评选从企业影响力、创收能力、创新能力、融资能力等综合维度遴选年度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创业公司。创业邦表示,这些独角兽们正在引领新时代,为大众、为社会甚至为世界带来巨大的价值。

脉脉于2013年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去年11月完成C轮7500万美元融资。在该年度,脉脉还完成了对主要竞争对手领英中国的超越。而就在今年8月,脉脉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获得D轮2亿美元新融资,并推出全新品牌口号——“成就职业梦想“。

脉脉作为国内领先的职场成长平台,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战略创新上都有着不俗的成绩。脉脉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职场带来更大变革——脉脉式成长。林凡在演讲中用两个公式阐述了脉脉式成长的内涵。想要成就职业梦想,依赖于个人在职场中的快速成长。而成长有两个重要的维度:既要靠内在的日积月累的量变式成长,也要靠外部的机遇带来的质变式成长。

脉脉构建了以两大职场成长公式为核心的职业成长方法论,这个方法论的初衷是希望能努力地将梦想落到实处,通过脉脉每一次产品细节的迭代和优化,来一步步快速实现我们的梦想。而你需要做的,只要坚持使用脉脉就好。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