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妈必备盘点,金狮盛典双十二支招

2018-12-09 14:0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宝妈必备盘点,金狮盛典双十二支招

在消费分级成为年度媒体热词之后,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成为每个消费者关心的问题。2018年终消费盘点层出不穷,担心消费降级后买到质量差的,焦虑消费升级买不起贵的。纠结且带强迫症的购买者一头雾水:消费分级的风口下,什么才是最合适的呢?

双十二期间,苏宁易购联合B站、知乎推出的金狮盛典榜单可谓是年终值得信赖的购物指南。

从12月3日开始,涵盖手机数码、家电、百货、母婴和家居等各个品类爆款的榜单开始接受来自广大消费者和网友的投票,苏宁用户、知友和次元网友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推荐,为2018年终的消费品做靠谱盘点。

12月11日,是金狮盛典的“宝妈必备榜”。美素佳儿、飞鹤、宝得适和爱他美等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榜上有名。榜单分为“辣妈带娃榜”、“萌宝出行榜”和“宝宝吃的方心榜”,涵盖了辣妈和萌娃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带娃也要美美的,“辣妈带娃榜”里,苏宁国际官方直营的Lily Charmed银色项链受到辣妈们追捧,纪梵希小羊皮口红高定、cpb肌肤之钥等美妆也成功晋升为辣妈变美的国民爆款。宝宝出行也是重头戏,宝得适、L-SUN小太阳、好孩子、Graco等品牌婴儿推车跻身“萌宝出行榜”的前五;宝宝吃的放心辣妈才能安心,在“宝宝吃的放心”榜单里,美素佳儿、飞鹤、雅培、惠氏启赋等依旧是顾客信赖的好奶粉。

同时,金狮盛典的B站推荐榜里,“2018决选梦想战机榜”正在火热投票阶段,次元网友选出梦想的装备,活动结束后就有机会获得榜单top1的装备。目前手机决选里,华为畅享9Plus4+128G已经获得3330张投票,vivoZ3紧随其后;戴尔游匣G5以3275张票数领先笔记本电脑决选榜。此外,键盘和耳机的投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有趣的是,零食决战榜里,三只松鼠和良品铺子的零食大礼包、百事可乐的24听整箱等大件礼包受到网友追捧,说明网友还是喜欢又实惠量又大的,这也和苏宁双十二在西安、深圳和上海布展“巨型装置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另外,知乎在12月10日上线了“知友种草榜”。年轻人入门养生选什么,如何健康有效地减肥,到底怎么补充胶原蛋白最合理……知乎型问题选出最佳爆款,是不可多得的高知高赞榜单。

据悉,金狮盛典榜的投票将于今天结束,12月12日公布榜单投票结果,2018年爆款清单出炉,买买买了一年的你是否买对了产品呢,我们双十二当天见分晓。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