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完美融合 ByWP定义轻奢眼镜趋势

2018-12-09 12:5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完美融合 ByWP定义轻奢眼镜趋势

随着消费升级的屡屡提及,在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人们的购买力在不断提升,大家愿意花更多的钱获得更好的产品或服务,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这在眼镜行业体现得更为明显。当眼镜+包包+高跟鞋=最具明星风范的潮流装扮这一等式在大牌明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时,时尚范儿们的争相效仿让眼镜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明星单品。从欧美明星到城市潮人,从都市精英到小镇青年,眼镜时尚席卷而来。

德国品牌ByWP(百德彼)因时尚而生

在眼镜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德国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于2004年创立的同名眼镜品牌ByWP(百德彼)也乘势而来,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由国际知名眼镜品牌运营商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运营的ByWP成功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完美融合,以精良的做工打造出超越以往的品质,并以此跻身于国际知名眼镜品牌行列。ByWP品牌非常讲求制作上的技术运用,较多选用不锈钢金属,当中镜型及Fitting等都从舒适性的角度出发,为佩戴者提供扎实稳定且舒适的佩戴经验。ByWP也因此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与红点设计大奖。

以”设计“的定义深耕市场

为了宣扬自己的原创精神,将最后的作品忠实呈现,Wolfgang Proksch一直坚守自己的设计理念。”我认为世界上的所要物件都需要设计,我自己喜欢先将设计简约地呈现,再于其上加上不同的细节,让出品得以在云云对手中突显出来,同时让喜欢ByWP的粉丝们佩戴更舒适。”Wolfgang Proksch如此为自己的“设计”发声。

作为德国最知名的镜框设计师之一,Wolfgang Proksch曾经为许多知名品牌设计眼镜,包括PRADA、IC ! BERLIN 以及 OLIVER PEOPLES等知名品牌。2004年,Wolfgang Proksch创立全新个人品牌ByWP,并将多国文化的美感巧妙融合于其中,Wolfgang Proksch也被称为“眼镜的梦想实现者”。

简单迷人,线条利落,品质绝佳,利用精琢细节在极简风格中提升价值感;不论从任何角度鉴赏,点线面都散发出ByWP的经典风范,ByWP用设计与品质诠释了当代人追求的高级市场。

ByWP全系列采用德国0.5mm不锈钢为材质,不但坚硬不变形,重量也仅仅8克以内;鼻垫及耳套均用医疗级抗菌硅胶,不过敏、又能提供最佳防滑效果;球专利的无螺丝滑轴设计,无需担心镜脚松脱的问题。细腻又富有高质感的设计,让ByWP除了映衬身份地位之外,还能够更好地彰显佩戴者的品位不凡。

兼具时尚与实用 ByWP定义轻奢新趋势

纵观当前轻奢用品市场,无论是消费主义盛行还是实用主义盛行,抑或是二者兼具,无一不是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的一致高标准、高要求。在ByWP(百德彼)看来,眼镜时尚与实用两大属性密不可分,而ByWP(百德彼)既具备炫耀属性,又具备实用属性,也唯有此,才能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引领定义2019年轻奢眼镜新趋势。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