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联名定制产品,厨卫双十二玩潮范儿

2018-12-08 13:5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0+联名定制产品,厨卫双十二玩潮范儿

2014年,潮牌开始在国内风靡,款式新潮时尚,个性十足的服装配饰受到年轻人追捧。2017年上半年,Supreme、Champion等很多潮牌之间都开始玩起了联名,奢侈品牌如Gucci等都相继凑起了热闹。

近日,相关信息透露,苏宁厨卫已与超20个品牌进行合作,双十二将有40款以上的定制机独家上线,玩转潮范儿厨卫。

目前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多样化。调查显示,常规产品往往只能满足普遍需求,特殊场景下的个性化需要有时难以满足,“我就想到家后能用热水冲澡,但我不想一直开着热水器浪费电。”对于在外打拼的工薪族而言,预约洗澡时间似乎尤为重要。

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定制机型大多都基于这样特殊的需求进行生产,“这是苏宁会员大数据运用的要义之一”。

另一个很实在的原因则是价格。往常的全网爆款机型有一通病:高端厨电产品功能强大,但是价格昂贵,性价比较低。价格偏低的产品,性能又跟不上。

相比之下,品牌商则会根据苏宁平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进行产品升级,剔除一些不必要功能,添加必要项,中和后的产品性能大幅提升,价格却不会上涨,促进性价比最优化。

据悉,此次双12大促期间,定制机型涵盖热水器、烟机灶具、净水器、洗碗机等厨卫所有品类,包括方太、老板、华帝、A.O.史密斯、海尔、美的、万和等几乎所有知名品牌,消费者可直接在线上进行购买。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