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入手这些抗寒神器,今冬不用冻成狗

2018-12-07 09:0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十二入手这些抗寒神器,今冬不用冻成狗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气中的大雪,“大雪,十一月节(农历)。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矣。”自此,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更大。

根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强冷空气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长江中下游地区也将迎来强降雪。

未来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将进入同步降雪的状态,气温也会进一步降低,请各位做好相关防寒准备。

贴身装备秋衣秋裤是必不可少,据苏宁大数据显示,秋衣秋裤是目前用户购买得最多的防寒装备。另外,加绒款相较于常规款,销量高出近20%。

穿上秋衣秋裤,外面再套上一件冲锋衣,出门在外就无所畏惧了。双十二期间,在苏宁易购上面,一件探路者三合一冲锋衣,券后价格仅需439元。

对于北方地区的人来说,暖气是标配。然而对于南方地区的人来说,就只有自己购买暖气片,或者使用空调。不过相对于空调来说,暖气片采用了对流方式,在终端进行传热,能够快速升温。另外,还能快速烘烤衣物浴巾,既取暖又方便。

双十二期间,对比同款产品,苏宁易购价格最实惠。上午下单,下午极速达,当晚就可享受暖气片带来的温暖。

觉得暖气片比较贵的,那就退而求其次,选择一套电热毯,让你睡觉变得暖和点。5分钟急速升温,自动调档断电,保你一夜温暖入眠。

双十二期间,苏宁SUPER会员还能再减免30元,到手价不到100元,可以抓紧下单了。

今日已经大雪,趁着双十二活动,防寒过冬装备赶紧准备起来。不要等到天气冷的受不了的那天,才想着下单,为时已晚。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