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2018-12-06 15:3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2018年12月6日,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聚力品牌,引领消费”为主题,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委员会联合主办,齐家网、优选家居网、家居315网、中国消费网-家居世界承办。造梦者新风作为新风行业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荣获了值得信赖的中国家居优选品牌。

  家居品牌多元化营销,新风系统方兴未艾

新风产品作为家居领域的“后起之秀”,近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这一方面得益于消费者环保、健康意识的觉醒,另一方面,与国家政策推动也密切相关,7月1日,北京市地方标准DB11/T1525-2018《居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规程》正式开始实施,对新风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本次峰会上,众多参会人员对新风系统在国内的兴起和发展也产生了颇为浓厚的兴趣。作为新风行业的领军品牌,造梦者新风市场部副总裁王兆宇参与了此次峰会上以“大家居:企业生态变革下的多元化营销”为主题的论坛,并与家居行业引领者们共同探讨了家居品牌多元化营销的话题。

王兆宇称,新风系统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新产品,一组数据可以说明这个问题:截止到2018年5月,国内存量房的新风系统配套占比不足3%,而在德国90%以上的建筑都已经安装了新风,在日本这一比例甚至更高。

  造梦者新风市场部副总裁王兆宇

造梦者是由中国星月电器与德国造梦者联合研发推出的中高端新风品牌,一部分产品德国造梦者制造,原装进口,一部分产品采用德国技术在中国制造。旨在为中国人提供最适合的空气解决方案。

造梦者新风市场部副总裁王兆宇在圆桌论坛中表示,针对目前的新风市场要从两个方面来考量,首先是前装市场,造梦者提供中央机解决方案,满足于新装修家庭的需要,适合于别墅和大平层的用户群。地产板块,造梦者和地产商合作,提供深度定制解决方案。再一个是后装市场,造梦者壁挂机为已装修的住房专门定制,安装灵活。

“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口碑效应,因为我们在已购用户的回访过程中发现造梦者的用户是典型的中产人群,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群体,他们除了关注空气质量,也关注水的安全,制冷制热等方面。”此外,王兆宇还表示,在未来,造梦者会根据现在用户的需求,去向舒适家居这个方面探索,构建品牌的多元化发展。

  造梦者新风获“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殊荣

本次中国家居优选品牌领军峰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誉品牌、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权威以及中国家居优选指数研究报告成果。旨在通过树立家居行业标杆,为业内企业提供正确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消费指南。

在新风领域深耕多年的造梦者新风在此次峰会上荣获了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殊荣,这是行业,也是消费者对造梦者新风的认可。

造梦者新风的德国核心团队专注新风领域34年,在新风系统设计和制造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

造梦者的中央新风系统目前全部来自德国进口,所用材料甄选自全球优质供应商,机身外观使用95%LT定制钣金,历经41道豪华汽车烤漆工艺;外观具有轻薄精致的同时保有硬朗外观,创新可变风门设计,更是为这款新风机锦上添花,凸显精致独特的一面。外机造型美观或落地或壁挂,不占用吊顶空间,更符合中国家庭的装修风格。

在企业生态的构建过程中,造梦者在新风系统领域继续深耕市场,并且在尝试打造舒适生活家的方向上努力,造梦者新风旨在向用户提供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的家庭环境,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打造舒适家生态。以3S life生活理念(simple、safe、specialized)向用户传递简单舒适的生活理念,造梦者为您打造一站式家居体验。

2018年,造梦者在品牌营销上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效果,王兆宇表示,造梦者非常重视企业的新媒体营销,将造梦者专注舒适生活的品牌形象展示给用户,除了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加大投入外,在垂直媒体领域,我们深耕知乎和什么值得买两个平台,从专业和用户体验等不同角度去教育影响用户。

同时我们与母婴、汽车、健康、生活等不同领域的品牌和自媒体合作,拓展用户认知和渠道。

除此之外,我们也尝试抖音等视频媒体,视频化的方式来展示自己,打动用户。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的家不仅仅是满足住的需求,而是住的更好,住的更健康。而造梦者的愿景就是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打造简单、安全、个性化的舒适生活。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