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最大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开工

2018-12-06 17: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6日讯(记者 孔祥妮通讯员  亚明欣)12月6日,随着挖掘机的轰鸣,总建筑面积125927.37平方米的北京市石景山区东下庄1605-630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破土动工。

资料显示,北京市石景山区东下庄1605-630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为石景山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东下庄,东至规划东下庄北路,南至规划疗养院北路,西至八大处路,北至规划东下庄北路。项目总建筑面积125927.37平方米,其中地上71267平方米、地下54660.37平方米。合同工期为659天,计划将于2020年4月20日交竣。

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北京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明星,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石萌,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张传成,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兰慧宾、北京建工集团财务总监王善才,北京建工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桢,北京建工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振泉,以及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北京天恒置业集团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宣布项目开工。在开工仪式上,北京天恒置业集团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周兴表示,希望项目各参与方按照规划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建设,本着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以一流建设水准、一流工程质量、一流施工安全管理措施,精心打造好这一惠民工程,为提升京西城市建设水平做出贡献,也为天恒集团与建工集团的更多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工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振泉对石景山东下庄居住用房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同时并表示:在项目建设中,公司项目部一定发挥四建公司集设计、土建施工、专业承包的综合优势,做到“六个必保”,即必保工期进度、必保工程质量、必保安全施工、必保科技创新、必保社会形象、必保阳光采购,把这项民生项目建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绿色工程,最终实现满意交楼,合作共赢,为北京建工集团与天恒置业集团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明星表示,东下庄居住用房项目作为石景山区最大的共有产权房项目,是拥有社会较大关注度的重大民生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顺应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建设和谐美丽宜居之都的重要举措,也是履行北京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参与民生改善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