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推出国内首张联名卡

2018-12-06 13:1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6日讯(记者 凤凰)12月6日,中信银行和麦当劳中国在北京宣布推出联名卡,这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品牌专属联名卡。双方将这张联名卡比作一张“魔法卡”,持卡人可以在遍布全球的麦当劳餐厅享受专属优惠。此外,前10000名成功开卡的用户可获得麦当劳即将上市的新品“金拱门桶”一份。

据了解,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卡面以麦当劳开心乐园餐标志性的红盒子为设计元素,凸显有温度的用餐时光的理念。联名卡持卡人在达到一定用卡条件后可享受多重麦当劳专属优惠和中信银行的精选权益。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将主要面向有孩子的女性客群和年轻人客群。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中信银行和麦当劳将发挥集团协同效应,优势互补,创造更大的价值。除联名卡率先发布以外,双方还将在支付结算、品牌营销、供应商现金管理、资金收付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麦当劳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成为麦当劳中国的战略投资者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空间。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充分整合了双方资源,为持卡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优惠体验。同时,这也将中信银行和麦当劳的合作推上新的台阶。”在发布会上,张懿宸还带来了一份惊喜,前一万名成功开卡的联名卡客户可获得麦当劳即将上市的新品“金拱门桶”一份。

据悉,中信银行与麦当劳中国将展开通力合作以赋能用卡体验、客户服务和价值创造三大环节。在国内,双方将联合中国银联,为家庭提供快乐的欢聚时光,在客户消费达到一定标准后,将赠送儿童套餐、儿童生日会等权威给客户。在国外,中信银行将联合Visa国际组织、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为客户提供精选权益,如国外享受精选商户消费返现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