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教育:国内首家定位全清华北大名师授课机构

2018-12-04 14:11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清北教育:国内首家定位全清华北大名师授课机构

近日,国内首家定位为全清华北大名师授课的清北教育品牌开展了“贫困生公益学”活动,旨在帮助广大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学习到更为专业、完善的初高中知识。清北教育通过行业先进的智能双师系统进行授课,将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传播到更多的地区,并通过给学生配备AI人工智能手写笔,记录学生的全部学习轨迹,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形成个性化的学习报告,让教师做到因材施教。清北教育现有课程包含了初中和高中数学、语文、生物、化学、物理、英语等六大学科,本次活动的对象包含县、村级中学贫困学生,为广大乡村孩子送去了学习知识的福音。

据记者了解,“清北教育”是北京华大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北大人创办的中小学辅导优选品牌。从办学之初,就始终坚持清华北大师资亲授的理念。清北教育更多的是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给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同时将清华、北大学霸们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总结的学习经验、方法、思维进行系统的梳理传授,为孩子提供独特的结题技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和效果,让学习更为轻松,考试更为简单。

截至2018年11月底,清北教育品牌已经为20000余名县、村级中学贫困学生进行授课,采访过程中,学生评价上清北老师的课“很过瘾”、“很有趣”、“收获多”。众多家长评价清北的老师“有爱”、“负责任”、“有激情”,一位高三孩子的妈妈提到:“如果我当年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我也考上清华北大了”。“这些来自于清华北大的老师,不仅具有高智商、勤奋好学的特点,同时具备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一旦孩子们把清北老师当成自己的榜样,对于孩子未来成长的帮助和影响是非常巨大的。”某中学班主任王老师提到。

“乡村教师资源匮乏、教育质量参差不齐,这是一直以来都存在的短板。我们创办清北教育,不仅要让优质的师资教学服务于城市里的孩子,更要让乡村的孩子同样享受到高质量的师资教学。目前,清北教育已和山东、河南、湖南等边远贫困地区的上百家中学达成了合作,每月专门安排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毕业的学霸进行授课。并为家庭困难学生设立申请免费课程绿色通道,帮助更多孩子走进大学,用知识改变命运。清北教育是公办学校和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清北教育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清北教育以实际行动来贯彻。清北教育作为国内初、高中教育培训机构中的一股清流,为国内教育的均衡发展提供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薪薪之火,可以燎原,绵薄之力,力挽狂澜。清北教育已经成为国内教育品牌的榜样!”。中华教育协会公益助学办公室主任林俊说道。

据记者发稿前获悉,清北教育在2018年高考中帮助了山东滨州北镇中学的100名学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其中11人达到了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而在此之前,学校历年被清华北大录取人数的最高记录为4人。这也充分体现了清北教育的师资和教学教研实力。

清北教育不但为广大贫困家庭送去了福音,也为教育行业树立了榜样,不但注重教学的质量,也肩负起了社会的责任和企业的使命,我们相信有爱、有科技、有雄厚师资和教研实力的清北教育会越来越好。(成展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