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鹏资本赫崐受邀担任微软加速器第13期终审评委

2018-12-04 15:2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鹏资本赫崐受邀担任微软加速器第13期终审评委

2018年12月3日,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3期创新项目路演最终评审会在北京成功举行。13期的最终评审团由来自国内外顶尖投资机构代表、500强企业的行业专家,以及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技术、市场等部门高管组成,国鹏资本创始合伙人、执行总裁赫崐先生再次受邀参加本期的评选工作,并担任本期评审的最终评委。

当前,无论是从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指导方针,还是从适应当下社会发展及市场需求方向上看,激发创新潜力和市场活力都势在必行。由此,微软加速器以创业服务为根本,对接微软的市场与研发资源,助力创新企业快速发展,而这也与国鹏资本的投资理念不谋而合,都体现出对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迫切关注与期望。

微软加速器·北京第13期评审团合照

此次评审会,微软加速器从已招募的近千家企业中筛选出了最终入围的21家创新公司,并对其进行最终评审。21家公司的代表分别就技术、产品、商业模式、融资需求等进行了项目展示,项目主要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涵盖了金融、医疗、教育、智能制造、新零售等多重领域。

左、国鹏资本执行总裁赫崐 中、微软加速器CTO王雷 右、国鹏资本副总裁杨嘉

在评审过后的交流过程中,国鹏资本创始合伙人、执行总裁赫崐先生表示,“现在都说经济寒冬已来临,但如果想尽快度过寒冬,投资创新企业将是一个有效路径。只有为创新企业给予支持和注入活力,才能通过激励的方式使更多人加入到创业创新当中,进而真正扩大高科技行业在GDP中的占比,重新调整经济结构,而这也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来源”。

据了解,微软加速器在特拉维夫、西雅图、伦敦、柏林、上海、北京等多个领域先后设立8个加速器。微软加速器·北京旨在做资源聚合、生态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每年在大中华地区进行两期海选,每期选拔10-15家公司,入选的公司可入驻4个月的国际化办公空间,并得到思想领袖、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每个入选团队还将得到价值上百万元人民币的微软Azure云服务等资源,且所有资源均为免费的终生制校友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