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达华智能再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无故拖延复牌时间

2018-12-04 13:38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达华智能再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无故拖延复牌时间

新浪财经讯 12月3日,达华智能(6.540, -0.07, -1.06%)就收购讯众股份股权事项,再次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今年9月18日,达华智能公告,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朴圣根等自然人及法人股东合计持有的讯众股份共计90%至100%的股份。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讯众股份100%股份的交易价格初定为不超过12.25亿元。

资料显示,讯众股份是专注于企业通信领域的PAAS及SAAS云服务提供商,于2015年6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讯众股份已与国内20余家省级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客户群已经覆盖互联网、快消、影视传媒等多个行业。

11月27日,公司公告称,由于无法就本次交易核心条款与交易对手方达成一致,短期内无法形成可行方案,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改为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标的资产。

对此,深交所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公司说明,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具体原因、原交易方案设计的目的及合理性、具体决策过程,包括决策参与人、决策时间、决策内容等,以及你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决策和推进本次交易过程中是否勤勉尽责。

同时对与本次交易相关的信息披露进行全面自查,说明公司的信息披露是否合法合规,是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是否存在滥用停牌、无故拖延复牌时间等情形。

深交所还要求达华智能,结合资金状况、筹资计划,说明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付款方式更改为现金支付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短期支付压力,可能面临的财务风险及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