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子少年团三亚炫技,连世界小姐都被圈了粉

2018-12-03 13:5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孩子少年团三亚炫技,连世界小姐都被圈了粉

成人大秀看维秘,少儿型秀在苏宁。超300万网友围观,过亿微博话题讨论,刷爆抖音、朋友圈……2018年下半年最红火的少儿时尚赛事——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即将迎来全国总决赛。而刚刚经历 “三亚探秘世界小姐集训”之旅,被世界小姐疯狂拍照点赞的“红孩子少年团”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三亚之行,是苏宁“红孩子少年团”正式成团之旅,也是他们接轨国际接受顶级时尚培训的首次“公开课”。观摩世界小姐培训、现场共舞,综合T台秀、表演、才艺三项才艺的超模培训课堂,平面及宣传片拍摄、慈善晚宴表演炫技,苏宁“红孩子少年团”展现了21世纪中国少儿努力拼搏、坚持不懈、追逐时尚与优秀的精神面貌。

而传承了世界小姐“让美丽更有意义”的宗旨,以梦想、成长、呵护、传承、品质为发展方向,Kids World在中国的首届代表团队,红孩子少年团还继承了世界小姐坚持慈善的传统,为世界贫困和疾病儿童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11月30日世界小姐慈善晚宴上,他们落落大方的台风、自信坚韧、不吝表现的面貌在世界舞台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是一个非常新颖的概念,音乐、舞蹈、时尚和自信是核心,能教会这些孩子如何与他人交流,让他们有很多机会在各个方面发展自我,孩子们非常棒”。世界小姐赛事创始人莫利夫人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称赞,并亲手为他们颁发了“Kids world Children Talent Star”奖牌。

接下来,以全国总决赛TOP21选手为代表的,刚刚在三亚组营的红孩子少年团即将向北京总决赛进发。12月8日,他们将与国内外优秀晋级选手们在北京汇合,通过创新的武术、乐器、口才、T台、独舞、街舞、群舞、小品、相声等多元化的精彩内容,打造一场国内首屈一指的少儿时尚大秀。12月9日, 2018型秀盛典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第67届中国小姐关思宇、TFboys舞蹈老师李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海阳等时尚大咖将作为本次大赛的超级导师,综合评选出影视组、才艺组、T台组以及“红孩子少年团”等多个奖项的冠军、金、银奖项以及最佳人气、最具潜力等20类单项奖。

为期三天的“三亚探秘世界小姐”之旅,让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获得了莫利夫人官方认证,首次与世界小姐共享世界顶级时尚培训,在少儿时尚层面与国际接轨,真正成为了国内少儿时尚行业兼具国际专业水平和丰富才艺的国际顶级少儿赛事。未来,中国少儿时尚类赛事势或将在“红孩子少年团”的带领下,打开少儿时尚新纪元。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