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准牛获亿欧“中国·智能企业服务年度创新力企业”奖

2018-12-03 10:03 和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准牛获亿欧“中国· 智能企业服务年度创新力企业”奖

作为产业创新服务第一平台,发现创新是亿欧创新奖评选持续坚持下来的初衷和动力。基于此,由亿欧公司发起的“第四届亿欧创新奖评选”通过企业/机构自申请、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的方式产生最终的评选结果,保准牛凭借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智能创新和服务能力,突出重围,获评亿欧“2018中国·智能企业服务年度创新力企业”。

晁晓娟在采访中表示:“获奖是鞭策我们更好的前进。保准牛是一家成立3年的公司,对于我们来说,创新和用前沿的科技技术去引领行业的发展一直是我们创业的初衷和愿景。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力量去改变这个行业,同时去赋能我们的客户,让和保准牛有连接的每个企业每个人都能够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不同。”

在企业服务方面,保准牛一直践行做每一个客户最好的合作伙伴。保准牛运用保险科技的力量、客户精准洞察、产品创新定制及不断积累的场景数据分析,并通过AI和大数据打通全链条,实现全环节赋能B端,让众多合作伙伴因保准牛的赋能而变得更安全、更保险。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大客户,保准牛会和客户一起去定制更个性化更安全的保障。而针对大量的中小客户,保准牛有专属的开放平台,产品、技术、服务都提供成熟的接口,也已经帮助数千家B端和保险产生合作。据统计,保准牛已在互联网、蓝领、体育、健康、教育、物流等领域持续不断的为客户赋能,定制上千款保险产品,累计帮助5000+家B端服务超过1亿保险用户,服务范围辐射全国200+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自成立以来,保准牛就获得了诸多媒体的关注和认可。在刚刚结束的36氪2018 WISE大会上,保准牛再获认可,获评“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保准牛先后荣获了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2017年度45强、2017年度创业邦“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36kr“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服务TOP奖”、“2017年度创业黑马100榜单—最具潜力创业公司”等行业奖项。保准牛作为唯一互联网保险企业入选了《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榜单;还在CEO晁晓娟的带领下夺得《财富》创新大赛年度冠军,保准牛特别获评2017“《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女士还上榜2018《环球人物》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新锐榜单。

保准牛-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依托保险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维驱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多场景的智能保险赋能。运用先进的AI和大数据驱动技术,通过数据化算法和产品模型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创新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公开资料显示,保准牛于今年7月完成了B+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去年8月,保准牛曾获得由远毅资本领投,中关村(000931,股吧)大河资本、经纬创投、新毅资本等跟投的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成立三年的保准牛每年在资本和创新方面都有优异成绩领跑互联网保险赛道。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