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英8家麦当劳订餐屏有传染性细菌 均存人类排泄物痕迹

2018-12-03 14: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8家麦当劳订餐屏有传染性细菌 均存人类排泄物痕迹

饭前不洗手?英8家麦当劳订餐触摸屏查出传染性细菌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伦敦城市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和英国都市地铁(Metro)报联合发布一项餐饮卫生调查报告显示,英国8家麦当劳自助点餐触摸屏,经检测化验存在排泄物痕迹,且排泄物含有传染性细菌。

据报道,伦敦城市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和英国都市地铁报在调查过程中,抽查了8家麦当劳订餐触摸屏,其中6家来自伦敦,2家来自伯明翰。检查发现,被检查的8家麦当劳订餐触摸屏,均存在人类排泄物痕迹,同时排泄物含有大肠杆菌等多种细菌。

报道称,英国麦当劳消费者、就餐者一般使用触摸屏订餐后,大都会直接去取餐和就餐,很少有人订餐后先去洗手,然后再去取餐,专家对此表示非常担忧。

专家指出,此次在英国麦当劳订餐触摸屏抽查中,检查出的金黄葡萄球菌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另外,被查出的李斯特菌等细菌,其传染性和对患者的伤害也非常严重。专家呼吁在快餐店就餐的消费者,在接触订餐触摸屏后,一定要先洗手,然后再去接触食物和就餐。(张李荣)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