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石景山增设金融服务窗口方便企业

2018-12-03 08: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增设金融服务窗口方便企业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近日,北京农商银行石景山支行“惠微通”金融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入驻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企业不出大厅即可享受5项便利化的金融服务,北京毅安峰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家通过该窗口获得银行金融服务的石景山企业。

北京毅安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融资需求,并通过“惠微通”金融综合窗口很快获得银行金融支持。

“惠微通”金融综合窗口设在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全称“普惠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综合服务通道”,是石景山工商分局联合北京农商银行石景山支行为落实中央和北京市、石景山区关于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关政策,进一步优化石景山区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准入快营效率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是政银合作探索“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的一个有效模式。

“惠微通”旨在企业开办便利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企业享受金融服务便利化。企业在大厅内享受登记注册快捷服务的同时,不出大厅即可享受银行开户服务、首都职工创业贷款、凤凰福农信用卡、中小微企业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5项金融综合服务,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同时,工商部门与银行建立企业信息的及时对接,可以有效防控金融服务风险,更加精准地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

石景山区企业开办大厅自今年设立以来,“一窗式”综合服务已从最初的企业开办和商标注册受理两项功能,扩展到集全市企业档案通查、广告发布审核、动产抵押登记、“惠微通”金融综合服务六项功能于一体的企业综合服务窗口。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