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打卡圣地:INTER•FIT无人智能健身室正式开业

2018-12-02 15:5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打卡圣地:INTER•FIT无人智能健身室正式开业

随着消费升级,健身逐渐成为时尚生活的代名词。马甲线、A4腰、I6腿、反手摸肚脐、巧克力腹肌……众多健身效果衡量标准成为备受人们追崇的网络热词。然而,城市生活紧凑、休闲时间缺乏和健身运动之间的矛盾同样是现在的都市人群面临的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苏宁旗下的INTER•FIT智能健身室应运而生。12月,INTER•FIT智能健身室在金陵南京落成,作为苏宁再次入局无人经济的又一代表作,这家社区化无人健身房建在素有“用户身边的O2O平台”之称的苏宁小店之上,集健身、购物、休闲于一体。

据了解,INTER•FIT智能健身室是一家融合了线上线下的O2O无人智慧健身房,它以苏宁线下业态中的苏宁小店为基础,集健身、购物、休闲于一体。通过INTER•FIT智能健身小程序,用户可以一键扫码开门、实时查看运动记录、自助办理健身会员卡、完成健身体验等等。同时,它的健身设备都配备了智能系统,彩色触控大屏,便于用户在锻炼的过程中更直观的实时了解运动数据,随时调整运动状态,以及与智能系统互动;3D智能体测仪,无需他人指导,APP端、大屏端都能展示测试结果等等。

人们的日常生活主要包括三个生活空间,即居住空间、工作空间、购物休闲空间。从三大生活空间整体角度来看,生活质量的提高往往表现为第一、第二生活空间的逗留时间减少,第三生活空间的活动时间增加。运动健身则是第三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

“INTER•FIT智能健身室作为第三生活空间的重要场景之一,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低门槛、更便捷的新选择,这种互联网+健身的智能健身模式,能够满足用户‘碎片化’健身的需求。覆盖周围3公里社区,可以使得附近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极致的健身体验。”该项目负责人说道。

此外,INTER•FIT智能健身室在装修上还特别加入浓郁的国米元素,使人眼前一亮。这对于广大健身爱好者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新的健身体验呢?

作为国内O2O智慧零售的第一平台,苏宁实现了线上线下的 O2O 融合运营。INTER•FIT智能健身室在给用户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的同时,还可以掌握用户的健身数据,并通过苏宁自身的6亿会员大数据分析为用户匹配全套的饮食方案。

INTER•FIT智能健身室的社区化健身理念,给用户提供“碎片式健身”体验;无人、智能环境让用户享受更加自由放松的健身乐趣;大数据支撑的健身方案让用户更精准的掌握自身健身数据,获得最佳的健身感受。在人、货、场重构的商业时代,以INTER•FIT智能健身室为代表的新型健身房必将迎来新的场景再造,在智慧零售和跨界消费趋势上也必将呈现更多业态表现张力。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