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银行“杏坛奖”授课比武大赛完美落幕

2018-11-30 14:38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南粤银行“杏坛奖”授课比武大赛完美落幕

落实人才立行为战略转型选人才强技能

11月23日,历时三个月的广东南粤银行2018年“杏坛奖”授课比武大赛日前完美落幕,全行近千名一线员工通过一个月大练兵,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陈奕诗等35名选手过关斩将,分别获得了“杏坛奖”、单项奖、优秀讲师荣誉。该行董事长韩春剑、党委副书记蒋丹、行长陈武等对比赛高度评价,并到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举办“杏坛奖”是广东南粤银行实施人才立行战略、培养南粤铁军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发现、培养行内优秀讲师、为一线提供实用性培训,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

这次比赛先是在总部、总行和各分行进行初级培训、选拔,选出百余名选手参加复赛,之后再分类进行复赛、决赛。通过授课比武,发现了行内一批优秀讲师,积累了近百门与业务相关的接地气的应用课件。选手们也在授课中通过还原真实业务场景、解决营销难点、防控风险措施以及与评委们互动、理念认识提高到新的高度、获得了锻炼和成长。

比赛期间,该行人力资源部还指导选手用生动活泼的H5、微信公共号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选手宣传海报展示和拉票、吸粉,累计获得了7.5万人阅读,社交银行“粤享生活GNB”公众号平台新增粉丝九千多。总行各部门、各总部、各分行有70多名部门负责人、分行高管担任评委,多位行领导到复赛、决赛现场鼓劲加油。

董事长韩春剑在决赛颁奖典礼上讲话指出,“人才是立行之本”,希望今后杏坛奖比赛要升级,从技能知识练兵升级到战略文化练兵,参与人员从一线人员升级到总行、总部管理人员;各级干部要成为各级内部讲师;内部讲师要成为企业文化的传递者,承担起传承南粤文化的职责,承担起落实总行战略导向、教授经营单位实用战术的职责。

据悉,赛后,该行培训部门将对比武大赛的成果进行总结提炼,并组织获奖讲师分期分批送课到分行,推动提升人员业务技能、风险防控能力、助力业务发展。

韩春剑董事长讲话

陈武行长为十位“杏坛奖”选手颁奖

单项奖选手合影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