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牵手红孩子走秀,网友大赞美萌美萌的!

2018-11-30 08:51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小姐牵手红孩子走秀,网友大赞美萌美萌的!

快!跟上“红孩子少年团”的脚步,看三亚的蓝天白云和晴空万里,赏椰风海韵、民俗风情,为刚刚经历过紧张残酷的淘汰赛,顺利进入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赛三十强的选手们加油打气吧!

11月30日早上8点,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打造的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三亚探秘世界小姐集训”活动正式开启。苏格拉宁带队,身穿红色队服,手拉红色拉杆箱的21位小萌娃,整齐划一的排着队来到世界小姐集训点,和她们亲密互动。

平均身高不足1米2,满脸胶原蛋白的“红孩子少年团”和身材纤细、天使面庞的世界小姐们共同处在同一空间,居然萌感爆棚。“这些姐姐好漂亮,腿好长!!!”“我好喜欢这个小姐姐,我能跟她合影吗?”“我长大以后也要当模特,穿漂亮衣服”……神采奕奕,机灵活泼,逗趣小萌娃们的到访,让原本紧张的世界小姐集训充满了欢乐。

不过,苏宁“红孩子少年团”探秘世界小姐可不是来当看客的。为了给紧张备赛的世界小姐们加油打气,以“小刘亦菲”金续航、街舞少年“孟繁熙”为代表的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TOP21小选手们使尽了浑身解数,唱歌、跳舞、走秀……精彩绝活全都来一遍。看着小萌娃们努力的样子,以中国区冠军毛培蕊为代表的世界小姐们也忍不住与“红孩子少年团”的萌娃们,手牵手走起了超专业的台步,嘟嘴卖萌合影,好不热闹。

与世界小姐亲密接触后,此次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三亚行还贴心的为小选手们准备了超模导师仪态、礼仪以及T台走秀等培训课程,专业导师编排“红孩子少年团“街舞,导演进行宣传片拍摄表演培训等专业课程,让“红孩子少年团”的小选手们获得更多成长。

据悉,12月8日-9日,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决赛即将来开序幕,国内外近150位集才艺与颜值于一身的小选手们将齐聚北京,通过创新的武术、乐器、口才、T台、独舞、街舞、群舞、小品、相声等多元化的精彩内容一决高下。第67届中国小姐关思宇、TFboys舞蹈老师李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海阳等时尚大咖将作为本次大赛的超级导师,综合评选出影视组、才艺组、T台组以及“红孩子少年团”等多个奖项的冠军、金、银奖项以及最佳人气、最具潜力等20类单项奖,真正让每一个参与此次少儿型秀大赛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伴梦而行。(王雪)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