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恒康医疗被判解除合伙企业“业绩承诺” 不服判决拟上诉

2018-11-30 16:34 中国网

来源标题:恒康医疗被判解除合伙企业“业绩承诺” 不服判决拟上诉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记者杜丁 见习记者张润琪)即将易主的恒康医疗近日又遭遇了财务纠纷。今日恒康医疗发布公告,称收到成都中院判决书,要求其解除与原告徐征和兰考县兰益商务咨询中心等13家合伙企业签署的《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

对于此判决结果,恒康医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服判决,“如果《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解除,原告没有达成2018年、2019年业绩,公司便无法得到原股权转让人的赔偿。”

事由是,恒康医疗和合伙企业京福华越于2017年1月就收购兰考第一医院有限公司、兰考堌阳医院有限公司、兰考东方医院有限公司各99.9%股权与原告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恒康医疗分别就收购上述三家医院各0.1%股权与兰考县兰祥商务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同时,恒康医疗、京福华越共同与原告签署了《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

《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约定前述三家标的医院2017 年1 月1 日至2019 年12 月31日,税后净利润总和不低于13442 万元,其中2017 年、2018 年和2019 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750 万元、4610 万元和5082 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恒康医疗在签署《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时,徐征为三家标的医院的实际控制人。然而,三家标的医院在2018 年1 月暂停徐征在三家公司的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原告认为徐征已不能管理三家医院,三家医院能否实现业绩目标处于不确定状态,《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已完全无法履行,不能实现合同目的,应当解除。对此,原告向法院对恒康医疗、京福华越提起了诉讼。

日前,成都中院对原告起诉恒康医疗、京福华越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判决结果为解除2017 年1 月10 日原告与恒康医疗、京福华越签署的《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中关于2018、2019 年度的业绩补偿条款;驳回原告其余诉讼请求。

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恒康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服判决,计划上诉。”这位负责人表示,如果《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解除,原告没有达成2018年、2019年业绩,公司便无法得到原股权转让人的赔偿。此外,本次判决对《业绩承诺之补充协议》中的2017年度合同的履行没有影响,但原告2017年实际实现业绩2449.5万元,未完成金额1300.5万元,根据业绩补偿协议,原告需要补偿公司相关差额,因此公司正在向原告追讨。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