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京津冀石墨烯大会在京举办

2018-11-29 14:13 上海证券报

来源标题:2018京津冀石墨烯大会在京举办

据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局11月29日消息,11月27日下午,2018京津冀石墨烯大会暨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成果展示、北京房山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推介在北京房山区召开。

此次大会由以“高端、求实、重效”为主旨,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石墨烯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重点石墨烯应用企业家代表、政府主管领导和有关机构700余位嘉宾。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教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大学刘忠范院士、工信部原材料司吕桂新副巡视员、房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同志以及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房山石化新材料产业基地管委员、燕山石化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姜广智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姜广智指出,北京市高度重视以石墨烯为代表的前沿新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积极调动各类创新主体力量支持石墨烯关键技术研发和突破,优化石墨烯产业创新体系建设。面向未来,北京将充分发挥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优势,充分激发创新潜能和市场活力,深化国际创新交流合作,融合贯通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将北京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领先的新材料产业创新前沿阵地。在向国家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升级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好北京石墨烯创新资源集聚的优势和主导作用,融合国内石墨烯产业优势资源,为引领北京乃至全国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举办了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北京石墨烯种子企业孵化加速器等重点项目的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