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诺基亚遇上华硕 手机电脑组CP福利更多!

2018-11-28 14:5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当诺基亚遇上华硕 手机电脑组CP福利更多!

华硕11.29迎来年终盛典揭幕,正好诺基亚11.29也首发新品,两家公司既然都有新喜,就一起联合为用户送优惠,于是在诺基亚页面你可以看到“华硕钜惠”的宣传,在华硕的页面你也能寻到“诺基亚3.1 Plus”的影子。苏宁易购把这两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组成CP,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价格福利,电脑和手机齐嗨购,一切尽在苏宁易购。

诺基亚在国内一直主打性价比招牌,此次诺基亚3.1Plus在11月29日正式上市发售,在苏宁手机3G+32G售价1099元。若论颜值,诺基亚此次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配备6英寸大屏,85%屏占比,18:9经典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 × 720像素。显示屏采用优质TFT-LCD材质,色彩鲜艳而不刺激,对比度为1000:1,阳光下清晰可见,暗处查看不累眼。

配置方面,诺基亚3.1 Plus配备联发科Helio P22八核处理器,搭载原生安卓8.1系统,在高性能和高能效方面取得平衡,运行流畅。2+1卡槽,扩展超大内存,可扩展至400GB,拥有3500毫安大电池,电池续航能力强。在苏宁手机购机更享优惠,预定享3期免息,预定购机赠礼,0元申请免费试用。总体来说虽然配置不是很高,但与价格相比,性价比还是超高的,看中品质却囊中羞涩的同学可以果断入手了。

华硕今日开启年终盛典揭幕,钜惠秒杀活动时间在11.29——12.1,11月29日现货发售,提前开抢,嗨购不停,12.12将举办年终盛典。华硕灵耀U2全面屏超薄本,华硕飞行堡垒6微窄边框游戏本,华硕顽石热血版高性能游戏本等爆款机,等你前来苏宁电脑抢购。

在苏宁易购平台,无论你是学生还是白领,或是游戏爱好者,华硕总有一款适合你。华硕让白领工作者超燃新生,苦加班不如选装备焕新,是熬夜学生党的贴身伴侣,白天做绅士夜晚做野兽,也是游戏发烧友的神兵利器,十系显卡助你征战沙场,工作、学习和游戏都不耽误。三大服务助您购物无忧,“价保30天贵就赔,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13仓极速发货晚到必赔”。

总体来讲,诺基亚联合华硕送优惠,可谓是诚意满满,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选购了。随着双十二的即将到来,苏宁的电脑和手机产品将有很多不容错过的优惠,将有很多秒杀活动和优惠券发放,更多信息请关注苏宁易购官方网站。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