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年终狂欢 一块钱买走iPad太诱人

2018-11-28 14:3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十二年终狂欢 一块钱买走iPad太诱人

每到年底,大家的购物热情都格外地高涨。一方面需要犒劳下忙碌了一年的自己,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年终奖也让大家有了更多消费的底气。

作为今年最后一波促销盛典,双十二自然备受消费者瞩目,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年终购物狂欢氛围,苏宁易购自11月29日到12月1日,推出双十二第一波开门红爆发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领取满2000减377的iPad券、满3000减471的iPad券、满6000减300Apple新品券、满9000减400的Apple新品券等福利。

2018年新款的9.7英寸Apple iPad到手价2188元,想购买其他品牌产品也有优惠的到手价,双硬盘大存储的联想拯救者Y7000游戏本到手价5999元、拥有120Hz广色域高速电竞屏的华硕飞行堡垒FX80游戏本到手价5699元。此外,王源同款的惠普星14、王嘉尔同款的联想小新潮7000等明星爆款这波活动期间均有劲爆的到手优惠价格。

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推出的电脑品类助力活动,同样吸引了很多用户在线下门店参与。用户只要分享活动即可获得50元优惠券,分享达到一定的人数还有机会获得100元优惠券、富勒游戏鼠标以及1元购买iPad的机会,29日现场就有一名顾客在苏宁易购门店只花了1元就拿走了iPad。

(图:苏宁易购门店1元购得iPad的顾客)

年底一定有很多消费者想要为自己的笔记本迭代更新,在此契机下,苏宁电脑在线上线下推出以旧换新最低抵用500元的超值换新补贴福利,线上提交以旧换新订单若旧机估价低于400元,则统一发放500元的电脑品类云券,估价高于400元的则按照正常估价给与折旧金额。

双十二期间,苏宁电脑也会一直延续其30天包退180天包换的“30180”服务、替客检、贵就赔等特色售后服务,助力消费者们掀起今年最后一波买买买的购物浪潮。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