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创业驱动和兴集团二次腾飞,激流中再铸辉煌

2018-11-28 12:0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次创业驱动和兴集团二次腾飞,激流中再铸辉煌

每一段艰辛的旅程,总能邂逅最美的风景;每一处惊险的弯道,总能出现超越的机遇。回眸和兴集团二十余年的风雨兼程,面对经济新常态的重重考验,和兴人以必胜的决心、竟进有为的魄力担当,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韧劲勇气,凝聚共识、砥砺竟进、奋勇争先、逆势前行,迈出了铿锵的脚步。

回顾和兴集团的发展历程,处处闪耀着栉风沐雨、锐意进取的光辉。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由工程队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及建筑工程、土方、运输、商砼、桩业、干粉砂浆煤炭、餐饮、商贸、物业、美容、金融等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13个子公司,遍步天津、山西、上海、辽宁等地,总共拥有员工3000余人。

二次创业,这是和兴集团又一次重大历史性机遇,再一次站在时代潮头的和兴集团,面对百舸争流、千帆竞渡,一步一步勤勉实干,突破自我,涅槃重生。暖心民生咸水沽拆迁改造项目,和兴人用自己的真诚与热情赢得了当地百姓的积极支持与爱戴。兴安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兴集团从各个方面考虑到了小区用户,将绿化,路面,积水,管道问题一一解决,小区业主们对此赞不绝口,送上了锦旗。

2018年,4月25日下午,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天河伟业建设工程公司领导作为施工方代表,出席我国最大的聚碳酸酯项目——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举行桩基工程开工仪式。此次开工仪式对和兴集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彰显了和兴集团服务大型国企、重点项目建设的过硬实力。

山不厌高,海不厌深,志存高远,搏击一流,在经济的大潮中,和兴集团因势而谋,因势而变,创新思路、智慧作为,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依托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对外积积极拓宽投资领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推进集团产业结构战略转型,进行二次创业,进而驱动和兴集团的二次腾飞,激流中再铸辉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