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热水器节推“0元安装、免费清洗”服务

2018-11-27 16:5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季热水器节推“0元安装、免费清洗”服务

11月23日,苏宁冬季热水器节正式拉开序幕,三四级市场首轮爆发,通过低价惊爆价产品主攻苏宁易购直营店、零售云店与超市店,四六级市场成为主战场。

11月29日,冬季热水器节迎来第二轮爆发,除了“惊爆特惠、免费试用”等标配政策之外,更有全国范围的电热水器免费清洗、0元安装等服务,预计智能马桶盖、洗碗机、净水器、厨卫套餐及蒸烤箱等厨电产品的配套销售将迎来大幅度增长。

据悉,在第二轮活动中,苏宁将在全国过万家互联网门店开展“买大送小”、“暖冬CP”、“0元安装”和“免费试用”等四项核心营销活动,以门店点位为依托,向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热水器商品与高品质配套服务。

针对热水器行业产品品质的层次不齐及杂牌产品的品质安全安装问题,苏宁有的放矢,与行业供应商共同推出部分品牌选品,以优惠的价格力度推广热水器标准化。除了商品外,安装、维修等售后过程中产生的费用问题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

苏宁特意推出的“0元安装、免费清洗”服务,正是为解决行业售后收费的乱象。作为全渠道家电第一,苏宁正以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给行业带来正向的影响,并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