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评价蓝皮书在港首发

2018-11-27 16:2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品牌评价蓝皮书在港首发

  9月9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权威部门共同编辑出版的品牌评价蓝皮书《中国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报告(2017-2018)》在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上隆重发布。

  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君发布品牌评价蓝皮书

  作为品牌评价行业的重要研究数据和学术成果,《中国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报告(2017-2018)》即行业蓝皮书根据大数据解读,着重分析2017-2018年度中国重点行业的品牌发展现状、成功经验与仍然存在的问题,这些研究成果和行业数据分析对于国家相关决策部门、国内外投融资机构、企业决策者都具有重要的战略参考价值,将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的发展、中国资产价值评价产业的发展、新时代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做出重要贡献。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是直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出版机构,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国内外人文社会科学界丰厚的学术出版和专家学者资源,打造智库成果研创及传播平台,每年推出如《经济蓝皮书》、《金融蓝皮书》、《人口与劳动绿皮书》、《世界经济黄皮书》等不同领域的“皮书”权威年度报告,对于皮书课题和内容编纂都要求经过最严格和专业的评审机制、淘汰机制遴选。

  《中国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报告(2017-2018)》蓝皮书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8年重点推出的品牌研究文献,也是国内首次以品牌价值为核心进行细分研究的学术成果。

  本报告依托Asiabrand自主发布的“2017年中国企业价值评价500强榜单”,运用Asiabrand品牌评价体系,对中国著名企业品牌的经济价值做出首创性评价。依据数据的可得性、行业企业的评价意愿等主客观因素,提供了制药、食品、酿酒、机械制造、绿色建材、房地产、健康、新能源八个行业的评价报告,并以案例研究的形式,对北控集团、硅谷天堂、酷铺三个企业品牌及其价值做出诊断和评价。

  作为亚洲最早成立的品牌金融服务科技公司之一,Asiabrand凭借获得国家专利的“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法”和独立研发的“Asiabrand品牌云评”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系统,已经连续13年发布“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服务超过5000家知名企业,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大数据资源,为中小企业融资开辟更加快捷、可持续发展的线上融资渠道,提升中国企业对品牌的认知度,推动企业品牌价值有形化、资产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中国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报告(2017-2018)》的正式发布,成为继2017年11月成功发布品牌评价企业标准之后,Asiabrand对品牌价值评价领域的又一重大贡献,体现了Asiabrand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承担起践行品牌强国的历史重任,推进品牌价值证券化和资产化的行业担当和技术优势。

  我们坚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将通过品牌价值的确立与世界接轨,并在未来的全球市场营销、投资并购等经济活动中,凭借品牌价值优势在国际竞争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