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信美"相互保"升级 用户可转至互助计划"相互宝"

2018-11-27 15:53 中国网

来源标题:信美"相互保"升级 用户可转至互助计划"相互宝"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公告。公告称,接信美人寿通知,监管部门对其进行约谈并指出《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涉嫌违规,信美人寿不能以“相互保大病互助计划”名义继续销售《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

而从今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相互宝”为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背后不再对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原“相互保”用户可选择继续参与或退出。

支付宝表示,新的相互宝对服务进行了三点优化:一是每位用户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总分摊金额不超过188元,如有多出部分全部由蚂蚁金服承担;二是管理费将从原来的10%下降到8%;三是未来如果相互宝的参与人数低于330万,计划也不会立刻解散,会继续为用户提供一年的大病保障。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