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限量开抢 手机双十二新机汇聚

2018-11-26 16:3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米MIX3限量开抢,苏宁手机双十二新机汇聚

小米MIX3限量开抢,苏宁手机双十二新机汇聚双十一购物红包刚用完,双十二优惠福利又接踵而至,还没买爽的消费者又可以继续享受买买买的喜悦。苏宁手机双十二会场,更是推出了一些稀缺爆款,一解用户 “相思之苦”。

其中“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小米MIX3自10月25日在故宫发布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可谓一机难求。是什么样的手机打动了消费者的心,是性价比吗?不止。

小米MIX3采用了开创性意义的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利用磁动力推助设计,实现双摄的隐藏式设计,手机正面一眼望过去,只有屏,屏占比高达93.4%,视野更开阔。推助的互动方式也给人优越的手感,一般人拿到手很难不玩个二三十遍。和传统弹簧结构滑盖手机相比,小米MIX3采用磁动力配合滑轨完成滑屏,滑屏寿命更高。滑屏这个功能还加入了多项设置,滑屏可以回微信、支付、直达常用APP甚至像传统手机那样接电话,乐趣无穷。

小米mix3最大亮点滑屏前面介绍了很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他的外观。这款故宫特别版采用四曲面陶瓷机身,天然翡翠色,如玉般典雅高贵,放置掌间,尽是璀璨光彩。

此外960帧慢动作摄影,将眨眼间的美妙表现得淋漓尽致,水球破裂瞬间,一目了然。前置24Mp+2M柔光双摄,后置12Mp+12Mp超旗舰AI感光双摄,用AI智能测光、多重长曝光、硬件多维多帧降噪、四轴光学防抖以及AI防抖自动校准等8项黑科技打造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按下快门即可完美定格夜色,极大提升夜晚拍照的成片率。

新增小AI同学,覆盖7种语言,不管河南人还是东北人,家乡话和小AI同学对话,一样可以自如交流。不管是咖啡厅还是机场的无线充均适用,让用户舒适到底。

小米MIX从热度上看,一机难求。11月28日上午10点锁定苏宁手机双十二会场,小米miX3稀缺限量开抢,感兴趣的要加快节奏啦。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