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手持猎豹移动小豹翻译棒 感叹出境游对话超容易

2018-11-26 14:0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淳手持猎豹移动小豹翻译棒 感叹出境游对话超容易

沉淀两年后,杜淳形象气质大变,一经《幻乐之城》、《我就是演员》两档综艺节目的亮相便引起了广泛讨论。近期做客深度访谈节目《星月对话》时,他表示很满意自己现在的样子,希望能多演一些有深度、有内容的角色,而不是在37岁的年纪还每天用角色“谈恋爱”。

杜淳与主持人王江月聊起参加《我就是演员》的初衷,坦言不惧淘汰。他认为评判表演好坏并不存在一个绝对的标准,而在这个舞台上即使输了,也并不是输的演技,输的是剧本和角色。参加这个节目,心态必须得放好,千万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儿,也别总想着拿冠军,不然心理上会承受不住。改变其实都是由内而外的,一定是内心变沉了,眼神里透露出来的东西不一样了,外在的改变才能体现出来。

杜淳的演员生涯从最早的《敌营18年》、《51号兵站》,到后来的《北京青年》、《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几乎是从成熟角色开始演起的,演艺之路似乎有点跟别人反着来。他说那不是他的选择,而是当时市场决定的,“我们那批演员出来的时候,不到30岁是没戏可演的,能见上一个男八以外的角色,那简直是今天出门走运了,都是出来之后一个配角一个配角去积累的。突然市场决定用我们这种年轻的演员来演成熟的角色,我是赶上那第一批了。”

然而现在的杜淳很看重剧本,喜欢诸如悬疑、犯罪、判案、冒险之类的类型戏。但他自认是一个很矜持的人,即使遇到很喜欢的角色,也不太会去主动争取。“演员跟戏之间就是缘分,缘分到了机会就到了。”

杜淳也讲述了自己的改变,那时每天忙忙碌碌,置身于娱乐圈这么大的名利场,发现越来越看不清自己,整个人的状态就是两个字——浮躁。待,待不住;闲,闲不了;静,也静不下来。他决定停下来,去感受生活的味道。于是,他去了很多曾经想去但都因为工作没去成的地方,像个普通游客一样查攻略压马路找美食,积累了很多生活经历。

栏目组特意为爱旅行的杜淳准备了精美礼物,由猎豹移动提供的即时语音翻译产品小豹翻译棒。这是一款明星圈的网红产品。小豹翻译棒同时支持中文与英、日、韩、泰、西语互译,1键翻译,180天超长待机,可连续使用24小时,一支口红大小,极致便携耐用;再加上极致优惠的价格,与环球漫游WiFi一样,正逐渐成为境外游用户必备潮品。

酷炫外形、强劲功能,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小豹翻译棒不仅深受消费者青睐,更是成为娱乐圈明星和网红达人必备的潮流单品,任泉、吴尊、包贝尔、吴克群、李响、马丽等,纷纷为其打call,惹得一众品牌顺势涌入,纷纷上门求合作。

其中,小豹翻译棒和环球漫游强强联手,共同发起的“1元租赁”活动颇为火爆,粉丝只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沈阳、大连、南宁等地机场环球漫游柜台,即可1元/天尝鲜体验杨超越代言的小豹翻译棒。

据官方透露,截至目前“1元租赁”活动已经覆盖18座城市,22个机场网点。仅7天时间,小豹翻译棒在环球漫游柜台租赁已经突破3200次,热卖1500台,刷新翻译机产品租赁标准。这是小豹翻译棒拓展线下销售渠道的一次有益探索,与环球漫游品牌合作创下的良好开端,势必将为小豹翻译棒带来更多合作伙伴。这样一款优秀的潮酷单品,你也值得拥有哦!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