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髦电音狂潮炫酷来袭,来电科技助阵EDC广东站

2018-11-26 13:2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时髦电音狂潮炫酷来袭,来电科技助阵EDC广东站

11月24日-25日,2018横琴音乐节暨雏菊音乐嘉年华EDC CHINA广东站在珠海横琴长隆掀起电音狂潮,为珠三角乃至全国的音乐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世界级沉浸式的、前所未有的震撼欢乐体验。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唯一指定共享充电宝为到场的乐迷们持续供电,让现场气氛持续“来电”。

本次音乐节由热波传媒与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大型音乐活动之一,“EDC雏菊音乐嘉年华”凭借着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和嘉年华级别的游乐装置享誉全球,二十多年来为美国、墨西哥、英国、巴西、日本等数以百万计的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了终身难忘的美好体验。

音乐节开始之前,来电科技利用自身的大屏幕及全场景优势在深圳地区的机器屏幕上线EDC广东站电音节海报的推送,为此次音乐节进行了预热,提前让乐迷们感受到EDC的狂热气氛。此外,来电科技还联合EDC主办方及诺亚集团,在深圳4家标杆性酒吧:深圳罗湖赫本酒吧、宝安美图酒吧、龙华LIFE酒吧、龙岗HOT酒吧展开了主题活动。

为了让观众能更深入地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主办方将EDC总站拉斯维加斯的1:1原装舞台大地之母Gaia女神,斥巨资从美国空运来了珠海。EDC的舞台向来都是国际一流音乐人竞相争夺的香饽饽,本次音乐节精心挑选了超过60组国际顶级艺人、重量级主流音乐大咖、世界级音乐品牌团队,平时看10几场演出才能看遍的艺人,在EDC全都可以一网打尽。

音乐节现场,神曲“Lean On”制作人Major Lazer;2015年世界百大第一Dimitri Vegas & Like Mike;电子常青树Tiesto;瑞典王牌Progressive House制作人Steve Angello;来华演出场场爆满的华裔神秘独立制作人ZHU;水平和颜值更高的德国“萌猴”ZEDD等一众一流DJ制作人纷纷现身,着实让国内的音乐爱好者们幸福。

音乐节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来电科技在会场旁设置了4台大型充电装置,为粉丝现场提供“无限电量”,排队等待借取的长队全天都未有间断。不少乐迷表示,在之前的很多音乐节都使用过来电共享充电宝,现在已经习惯每逢参加类似的活动就寻找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方便快捷。

据了解,来电科技的用户主要集中在00后到80后的年轻群体,针对这个群体,来电科技也加强在他们感兴趣的活动露出品牌,受邀参加了很多电竞赛事、音乐节、动漫展等。比如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SummerSonic音乐节、氧气音乐节、丛林电子音乐节、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上海百威风暴音乐节、ChinaJoy2017等大型赛事、展会,来电科技均作为独家共享充电服务提供商或战略合作伙伴,为现场年轻人提供电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