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MA移动营销盛典举办 小豹翻译棒、豹咖啡斩获两项金奖

2018-11-26 08:1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 TMA移动营销盛典举办 小豹翻译棒、豹咖啡斩获两项金奖

11月24日,2018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举办,近千位来自国内外的移动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备受瞩目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移动技术与营销方法,分享年度最值得剖析和借鉴的优秀移动营销案例,表彰支持移动营销事业创新发展的品牌、公司和人物。

猎豹移动在此次年度移动营销收官之战上斩获案例类两项金奖,同时猎豹移动营销副总裁谭靖颖凭借行业内多年整合营销经验,在猎豹移动全面进军AI领域的背景下,带领团队创新跨界营销,获得2018TMA年度移动营销领军人物称号。

左:《小豹翻译棒·老外追延禧攻略》获短视频营销类

右:《豹咖啡·在WRC世界机器人大会联手luckincoffee》获互动体验类金奖

《猎豹联手瑞幸机器人做咖啡WRC最具人气》—互动体验类金奖

有机器人界的“达沃斯”美誉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以下简称WRC)在2018年8月落地北京,这是全球机器人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合作与创新平台。猎豹移动携包括“豹咖啡”在内的6款机器人亮相WRC。

未来的商业发展,品牌+场景的跨界,会是一个大趋势。猎豹移动尝试通过与不同的品牌不断跨界,来推进AI机器人的产业落地。使用依托猎户机械臂平台的豹咖啡,通过机械臂复制luckincoffee大师的动作,精准控制时间和角度,打造出全球首款由机器人调制的限量版luckincoffee大师拿铁。

《小豹翻译棒,小创意“抖”出大曝光》—短视频营销类金奖

热点机遇,老外+延禧引爆话题

小豹翻译棒推广期恰逢《延禧攻略》全民热议,本着“追热点”的社会化传播原则,结合之前“越南版《还珠格格》”、“泰语版《甄嬛传》”等娱乐现象,猎豹移动提出了“老外追古装剧神器”的创意。在创意中,小豹翻译棒充当了外国人追看《延禧攻略》的语言神器,充满冲突和笑点的戏剧化表现手法不仅充分展现产品功能,更具备社交媒体传播价值。

一步到位,短视频“创意+卖点”逆天操作

考虑到图文形式无法贴切诠释小豹翻译棒“一键翻译”的核心功能,也无法充分表现创意本身的戏剧效果,本次传播采用了短视频作为载体,通过视觉+听觉的双重表达,让用户充分体验翻译棒的应用场景、语音翻译功能和极速反应。

抖音源发,刺激年轻群体分享欲

综合考虑小豹翻译棒的目标受众特征以及短视频传播载体等因素,猎豹移动选择抖音作为此次传播活动的视频源发平台,借助其在年轻人中的强大影响力和传播力,迅速形成在社交媒体上的大范围扩散效应。

极致产品小豹翻译棒全行业销量第一

小豹翻译棒精通中、英、日、韩、泰、西六国语言,“1键翻译”极致易用,180天超长待机,极致耐用。不仅如此,小豹翻译棒机身小巧,大小相当于一支口红,极致便携。尤其是在价格层面,成功将翻译产品从千元价格拉入百元区间。至此,小豹翻译棒一经问世,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11月1日,小豹翻译棒·月芽白新品全网首发,京东限时抢购,瞬间既被一抢而空。同时,这也是小豹翻译棒首次迎战双11,连创佳绩,勇夺京东翻译机品类“单品销量第1”,天猫翻译神器必备榜“人气榜单第1”。双11当天,小豹翻译棒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全网销量突破15000台,遥遥领先讯飞翻译机、搜狗翻译宝和网易翻译蛋,稳坐翻译品类第一,双11首秀大获全胜。

潮品爆款与环球漫游打造出国最佳CP

酷炫外形、强劲功能,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小豹翻译棒不仅深受消费者青睐,更是成为娱乐圈明星和网红达人必备的潮流单品,任泉、吴尊、包贝尔、吴克群、李响、马丽等,纷纷为其打call。

小豹翻译棒和环球漫游强强联手,共同发起的“1元租赁”活动颇为火爆,粉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沈阳、大连、南宁等地机场环球漫游柜台,即可1元/天尝鲜体验杨超越代言的小豹翻译棒。

据官方透露,截至目前“1元租赁”活动已经覆盖18座城市,22个机场网点。仅7天时间,小豹翻译棒在环球漫游柜台租赁已经突破3200次,热卖1500台,刷新翻译机产品租赁标准。这是小豹翻译棒拓展线下销售渠道的一次有益探索,与环球漫游品牌合作创下的良好开端,势必将为小豹翻译棒带来更多合作伙伴。

翻译机行业的“销量王”,小豹翻译棒实至名归,未来还将带来哪些惊喜,一起期待吧!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