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间接入股汉鼎宇佑,未来不排除增持可能性

2018-11-25 14:50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泸州老窖间接入股汉鼎宇佑,未来不排除增持可能性

11月23日晚,汉鼎宇佑(300300)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艳当日与四川璞信产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四川璞信合计受让吴艳协议转让的3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四川璞信为泸州老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事投资与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债券投资、企业并购、投资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而汉鼎宇佑以智慧城市业务发家,目前以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战略投资作为公司主营业务,在投融资方面的成就不输于专业投资机构,投资的极光[JIGUANG]、微贷网[WEI]等今年陆续登陆资本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投资收益。

对于四川璞信此次受让汉鼎宇佑的股份,一定程度上显示了资本市场的态度。同时,四川璞信方面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股份进行增持等相关安排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